布隆迪亲共总统猝死 前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中招

张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2020年2月12日,在中共肺炎(武汉肺炎)蔓延之际,人民报网站转了明慧网的一篇破迷的文章,题目是《瘟疫的眼睛》。文章中的一段话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圣经》文化中定义的‘义人’是讲道义的好人,好到能够在人类大劫过后存活下来。这样的人,头上有神的授记,瘟疫等毁灭之神不会攻击他们。”

近两日有两个新闻,一个是亲共的非洲国家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6月8日突然死亡,其妻子已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另一个是普通话非常流利的前美驻华大使、前犹他州州长洪博培6月9日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布隆迪总统夫人染疫 总统猝死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非洲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之际,非洲国家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突然死亡,享年55岁。其妻子5月底已确诊感染中共病毒,送到肯尼亚去治疗。有报导说,外界猜测其或因感染中共病毒而死。布隆迪高层与中共关系密切。

布隆迪政府6月9日发出声明说,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Pierre Nkurunziza)8日因心脏病在中东部卡鲁济省一所医院逝世。

声明提到,恩库伦齐扎的夫人丹妮丝(Denise Nkurunziza)5月底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被送往肯尼亚首都接受治疗。总统恩库伦齐扎6月6日观看了一场排球比赛,晚间就感觉不适被送医接受治疗。他的状况一度得到改善,但8日上午突然恶化。经多个小时抢救无效身亡。

声明还说,恩库伦齐扎的死“出乎意料”,呼吁民众平静对待。

肯尼亚媒体《民族日报》(Daily Nation)和Standard新闻网等媒体报导,这一消息使得恩库伦齐扎是否死于中共病毒的猜测甚嚣尘上。

如果猜测属实,那么恩库伦齐扎将是全球第一个死于中共病毒的在位国家元首。

日媒NNN报导,恩库伦齐扎的妻子因于5月30日被送到肯尼亚接受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治疗,这引发了人们对恩库伦齐扎真正死亡原因的怀疑。

恩库伦齐扎于2005年上台,然后两次连任,共统治这个小小的东非国家15年,原定于今年5月大选后离开政治。在15年间,其暴政造成了约30万人死亡。

恩库伦齐扎在2015年再次连任时,布隆迪国内一度反对声音高涨,曾于5月发生未遂军事政变,造成数十人死亡,17万人流离失所。

他的统治具有压迫性,联合国在2019年警告说,布隆迪人民正生活在恐怖统治下。在5月的选举前夕,许多组织记录了他的政府侵犯人权的情况,包括绑架,酷刑,杀害和骚扰反对派和媒体。

根据非洲疾控中心更新的数据,非洲累计有197,313人确诊,死亡5,357例。其中布隆迪83人确诊,1人死亡。但大多数非洲国家因检测能力有限,确诊人数一直备受外界质疑。

布隆迪位于非洲东部、赤道南侧,是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之一。世界银行预计,每十个布隆迪人就有7个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今年1月11日,布隆迪第二副总统布托雷在布琼布拉会见中共外长王毅。布托雷高度评价布中关系,称两国保持着兄弟般的情谊。王毅称,布隆迪是中方可靠、真诚的朋友。

中共官媒称,两国高层交往密切。中共在布隆迪水电、农业、教育、卫生等领域实施了多项援助项目。未来将加大对布隆迪的援助力度。

2012年,布隆迪大学开设了第一所孔子学院,洗脑教师由中共方院长张俊秀等人组成。

◎ 前美驻华大使洪博培确诊中共病毒

前美驻华大使、前犹他州州长洪博培(乔恩·亨斯曼,Jon Huntsman)一直在经历典型的中共病毒症状,但他在6月初的测试结果是阴性。

他的二女儿艾比·亨斯曼(Abby Huntsman)6月9日(周二)告诉盐湖论坛报(The Salt Lake Tribune),一家人对此阴性结果表示怀疑,因为他出现多种中共病毒的症状。“我的感觉是他可能确实得了(中共病毒),”她说。

再次竞选犹他州长席位的洪博培6月9日表示,盐湖县卫生局(Salt Lake County Health Department)打电话告诉他,一天前告诉他对COVID-19呈阴性反应的信息是错误的。他在6月10日得到第二次测试的结果,是阳性。

艾比在推特上说,她的测试结果呈阴性,但她说:“今天将去再做一次测试,因为我和爸爸住在同一所房子里。”

洪博培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当驻中共国大使时,居然同意26岁未婚的大女儿玛丽安(Mary Anne Huntsman)与时年24岁的浪荡货薄瓜瓜交往。

2011年11月26日,《华尔街日报》披露,薄瓜瓜开着火红色的法拉利约会时任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的女儿。随后引起轩然大波。

洪博培辞去驻华大使是为了回国竞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曾认为他是自己最强硬的对手,故请他当美国驻华大使,让洪博培没有机会回国参选,但没想到的是,洪博培担任驻华大使时日不多既辞职。

洪博培辞去驻华大使、即将回国的当口,允许女儿与名声不好的薄瓜瓜共进晚餐,薄瓜瓜是臭名昭著的薄熙来的儿子,而薄熙来是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也许,这是基于政治考量,因为美国的大财阀们为了荷包更鼓,都希望私下与中共高层建立关系,尤其是私人关系。不知洪博培是否也这么想,认为女儿与薄熙来的儿子共进晚餐会给竞选总统加分。

不管洪博培的真实想法是什么,这一举动不但没给他在党内竞选加分,而且很快竞选无望,被迫退选。随着王立军夜奔美领馆,薄熙来的双规,老婆薄谷开来的杀人灭口,以及薄瓜瓜的参与犯罪,又一次进入世界媒体的视线,薄熙来和薄瓜瓜对红色法拉利的辩解又一次把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及其女儿拉到公众的视野中。

2012年3月9日上午,薄熙来在重庆人大代表小组的记者会上曾愤怒声称儿子从来没有开过法拉利,但不幸的是,在此之前薄瓜瓜已经公开承认自己在北京开过法拉利,但辩称那辆出现在美国驻华使馆门前的法拉利没有注册在他的名下。

4月26日《华尔街日报》在网站发文,指出薄瓜瓜在美国麻赛诸塞州驾驶保时捷违规被开了三张罚单。麻州交通记录显示,薄瓜瓜在2010年12月和2011年5月两次被警察拦下,因为他闯“停车标志”(Stop Sign),其中一次是在凌晨2点20分。还有一次是在2011年2月,当时他超速。《华尔街日报》透过熟悉内情的人士获得薄瓜瓜保时捷的车牌号码,在调查后发现,这辆车登记在一名叫崔军(Jun Cui,译名)的人名下。

原来,薄瓜瓜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没有以自己的名字注册买车,这有几个好处,一个是出了事不承担任何罚款和赔偿责任,谁得了薄熙来的好处,谁收拾屎盆子;另一个是显示薄家“两袖清风”。

报导称,那次约会薄瓜瓜没有表现出留学英国的英伦绅士风范,而是动手动脚,涉嫌性骚扰洪博培千金,让洪博培非常生气。洪博培一家都信仰摩门教,而摩门教严禁婚前性行为,无论男女婚前都是守身如玉。

话又说回来了,想跟中共活摘器官先行官夫妻做亲家的美国大使实在让人忧心。不过,这是2011年底发生的事情了。

2012年2月6日,重庆二阎王王立军逃入成都美领事馆,3月两会薄熙来落马。

曾任犹他州州长的洪博培2020年再次竞选州长。他吸取了8年之前的教训吗?外界并不清楚。但瘟疫是长眼睛的,不会随便上身的。洪博培确诊患上中共病毒,各种典型症状都具备,这说明他思想中的共产党致命病毒还不少呢。

(文/张目)

(转自人民报/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