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游泳遭鳄鱼狠咬 自拍棒救他一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印度波帕尔(Bhopal)30岁男子贾塔夫(Amit Jatav)近日跟友人到一处水坝浅水区游泳,不料遭到鳄鱼攻击,所幸友人用手中的自拍棒击退鳄鱼,将贾塔夫从鳄鱼口中救了回来,惊险画面也全都被录了下来。

因疫情关系政府实施封城措施,原本在商店工作的贾塔夫只好在家防疫,久闷在家让他感到很无聊,于是约朋友亚达夫(Gajendra Yadav)到卡利亚索特水坝(Kaliasot Dam)浅水区戏水,并用手机录下美好时刻。

没想到两人玩得正开心时,有只鳄鱼正在悄悄地接近他们,瞬间就咬住了贾塔夫的右腿,并将他拖到水里。贾塔夫回忆说,“我突然感觉到一个大家伙在咬我的大腿,想把我拖下水,那一刻我以为我死定了。”

亚达夫见状,马上潜入水中用手上的自拍棒遭鳄鱼猛力打击。他说,当下他发现贾塔夫被鳄鱼攻击,立刻潜入水中追了上去,用自拍棒死命地打鳄鱼,最后鳄鱼终于松口。(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亚达夫将贾塔夫带回岸边立即叫救车护将他送医。贾塔夫的右腿血流如注,在医院缝了30针,但无生命危险。贾塔夫非常感谢朋友冒死相救,他说,如果没有亚达夫勇敢地对抗鳄鱼,他早就没命了。

当地森林管理局表示,他们会负担贾塔夫的医疗费用,不过也强调,该水坝禁止游泳

此案是波帕尔地区9年来发生的第三起鳄鱼攻击事件。2014年9月,一名46岁男子在大坝钓鱼时遭鳄鱼咬伤;2011年6月,一名17岁少年和朋友在游泳时遭鳄鱼攻击致死。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