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郝海东谈儿子被解聘 美共和党提议制裁韩正和汪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今日点击】(3798-2)

提要
美国会共和党提议制裁韩正和汪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郝海东跟叶钊颖,昨天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他是用Skype来进行专访的,我不知道他是用英文还是中文。但是在华尔街日报里面登出呢,它的位置很特别,它放在了一个小角里头,华尔街日报没敢放在顶头,没敢。我的意思就是你去品味,中共政权用钱买掉一切,它带来的影响。华尔街日报就这么登,它去采访了郝海东,不容易,因为郝海东6月4日出来,讲完话之后就再也没露身,没露身,没做任何表态。在他被采访中写得满长的,我们就阐述郝海东自己的态度。因为其他的报导根本就,我个人觉得华尔街日报就那么回事。

用郝海东的原话,第一,他们站出来,主要是因为在过去时间里,他们两个人在中共的体育竞技体制中饱受凌辱,基本是这样,饱受凌辱,扼杀个体者的尊严,和扼杀掉他们的才华,这是郝海东说的。那里面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上,叶钊颖被迫让球给叫龚智超,那件事情对叶钊颍打击巨大。那是李永波要求的,说为了荣誉,必须让她让球,为了能够保住这块金牌。所以中共国的体育是最邪恶的,两头骗,两头鬼。两头鬼这个话是非常难听的,如果你知道它的本意的话。咱就讲没骂人,我们为什么叫两头鬼,他不是人。那两头鬼的事情,一面欺压、欺骗、羞辱所有体育工作者,另外一面,用他们被羞辱的体育工作者的成绩,去更大的羞辱所有中国人,爱国主义,爱国主义。

所以为什么讲他叫两头鬼呢,就像我说的,他不是霸王硬上弓,他是宦官硬上弓,他的最邪恶的的地方就是这个。这是我眼睛里看到的,就是共产党生命之悲剧,就是悲邪的,中国人之惨状的真实的一面。这是郝海东跟叶钊颖,他们痛斥的一个其中的关键的东西。他们承认他们在国内的利益,在国内的生意,在国内的经济,会遭到毁灭性打击。郝海东讲自己入党是他的领队,他在八一队的领队给他填表,给他申请,所有的事情是领队帮着他入的党,而他对党恨之入骨,恨之入骨。他同时提到了他亲人,他说有些亲属对他们的举动太吃惊了,说你们俩疯了吧,你们俩疯了吧。

我觉得这里头有一个潜在的原因,他跟叶钊颖结婚只有一年,两个人都曾经有过家庭的,两个人又都有名,所以里面就掺杂了很多个人的情感上的因素在其中。

他们俩相知可不是刚刚相知的,因为当初叶钊颖让球的时候,在悉尼奥运会的时候,让球的时候,好像郝海东就曾经替她打过不平,有过这段故事,所以这是前后的故事啰。他也提到也有亲属能够支持他们的行为。而他们俩讲说,在中国的体育界,他们只不过代表了今天中国体育界的现状,没有人敢嚷出声的,但是要有人说出声,这是叶钊颖的话。谈到他的儿子,他的儿子被塞尔维亚球队解聘,理由是合同到期了。那郝海东证明,合同确实到期了,5月30日。到5月31日 他还代表球队踢了一场球,而且为球队立功了。

在整个被采访中呢,再次表达出郝海东、叶钊颖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们主动拒绝中共,来显现出在当今的社会中,钱财的一切、名望的一切,无法代替你认知中共是否邪恶。我说的意思,NBA的乔丹、NBA的魔术师、NBA的小皇帝,就都是在中共体制之下,思想的这种背景之下被淘汰的,全是自卑者。但是一个踢球不成功的,只能叫不成功的,因为中国足球队不成,但是郝海东是中国足球队的进球纪录的保持者,他却成为了一个真实,在面对中共邪恶的时候成为了一个真实的人。

美国国会提出了一个方案,昨天提出来的,150名共和党议员共同提出来,有关美国全球战略计划的一个提案,一个大的规划。其中把中共定格就是是美国社会、美国国家的战略敌人。在具体对待战略敌人当中,提到了直接制裁者,要直接打击中共体制之下,对美国价值观、对人类社会造成伤害的中共官员。在港版国安法中,被制裁对象最高韩正,下面就是这个港澳办主任,再下面是中联办主任,所以它制裁的对象是那个官,无论谁是那个官,它就制裁谁,它是这么来的。所以就看这个港版国安法最终的结果。汪洋,原因政协主席,那美国的议员,针对的是中共的统战系统,中共的统战系统是全球范围的,孔子学院就是统战系统当中的主要的一部分。

美国会共和党提议制裁韩正和汪洋

在中共派驻各地区的领事馆当中,有社区的、有主管社区的官员。那这些人他们用中共的理念,拿着共产党的钱,去渗透到各个国家的社区基层,去影响着那些社区人们的思维的方法,人对国家理念、生命理念的认知。举个简单的例子,习近平到纽约访问,会有一群人摇旗呐喊,对吧,摇完旗,摇着中共的旗喊着欢迎习主席,然后拿走200美金,然后就回家了,明天再来,明天再来,明天还再给钱,来一份出一份给一份钱,白给的,喊号就行。这就叫统战、这就叫欺骗,这就叫对美国社会价质的直接的冲击。所以负主要责任,汪洋。里面还包括这个民族政策,主要是对新疆的维吾尔族人,对西藏的藏胞的态度,它是从民族的概念,从这个统战的角度去说的。

如果被确认,他们的直系亲属,包括他们自己,在美国的所有不动产和有形资产都将被冻结。他们以及他们的直系亲属,去美国的签证将被冻结或者拒签。而与他们相关的人,不得使用任何美国的金融机构。汪洋他太太、他的儿子,不能以他们自己的名义投资美国股票,美国股票、美国证券,利用美国商业银行,比如说花旗银行去转点钱、开个账户都不行,这就是它制裁的办法,一种制裁态度,所以这是相互并行的概念。美国联邦政府在竭尽,就是他顶层的政治机构,在尽他最大可能打击着中共。

而在美国社会境内,川普呼吁美国人团结起来战胜偏见。共产主义思维的人,就是今天骚乱的那些主体者,以种族主义名义,以自由、以法律公平的说法,在冲击着与神同行的整个的美国国家。他们表现的是污辱神的,是放纵自己的。这是一个完全黑白颠倒的社会,现在是一种展现。所以第一波的大疫情只是提醒着人们,神会出手的,希望人能在神的角度有所认识而改变自己。非但没改变,却是一个强烈的展现,为第二次再出事,更大的疫情出现,奠定了坚实的生命基础。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