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惊险步道 西班牙“恐怖小径”重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周五,西班牙“最恐怖小径”重新开放,居家已久的游客们,早已迫不及待,来挑战这座惊险步道了。

周五,游客们配戴头盔,跟随导游,来到被称作西班牙最恐怖小径-“国王步道”,准备来一场疫情后的极限挑战。

导游 ALES BADURA:“这是我们长期关闭后第一天营业,只有两位游客,所以我们尽量让游客感到不虚此行,并且在接下的两个星期,游客数量肯定越来越多。”

国王步道”位于马拉加省埃尔乔罗河上方,约100米高的悬崖壁上,是西班牙的著名旅游景点,也是全球最惊险步道。这里的步道全长约7700米,需4小时走完全程,步道较宽处也只有1米,较窄处不足半米。

周五,是“国王步道”长期封锁后,首次开放,不过由于疫情,每天最多游客量控制在550人,是原来人数的50%。

游客 AMANDA GOMEZ:“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马拉加有这样一个奇观,真是太棒了。”

观赏期间,景点要求游客必须遵守安全规定,保持社交距离,且沿途清洁双手,希望能为游客提供一种既刺激又安全的完美体验。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