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共和党大会新址选定 可容纳1万5千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由于北卡州迟缓的开放步伐,今年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从该州夏洛特市,转到佛州最大城杰克逊维尔举办。另外,川普2020大选的竞选造势活动,也随着全国的重新开放,再次启动。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 )6月11日宣布,2020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VyStar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举行,该场地可容纳1万5千人。

麦克丹尼尔在推文中说:“佛罗里达州不仅是川普家所在地,而且对获得胜利至关重要。我们期待将这一盛大庆典和经济繁荣带给这个阳光之州。 ”

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共和党年会的原订地点——北卡罗来纳州是最后一批进入重启的区域,由于州长不承诺在8月24-27日大会会期时体育场馆能完全开放,川普敦促改换场地。不过由于合同因素,年会仍有部分内容留在北卡州夏洛特市进行,但活动规模比原计划大幅减小。

今年年会的大戏——2020大选共和党党内提名将在新地址佛州杰克逊维尔市举行,届时川普将接受提名,代表共和党参加今年11月的大选,寻求总统连任。

另外,在全美进入经济全面重启之际,川普的大型竞选集会活动也将回归,重开后的首场造势活动很可能在俄克拉荷马州图沙市(Tulsa)进行,接着还会去到佛州、德州和亚利桑纳州。

对于共和党预期的大型体育场年会和川普恢复造势集会,不少民主党人批评,在疫情之下举办大型活动是自私和冒险之举;不过对同样大规模的街头聚集抗议行为却表示赞扬甚至鼓励。

今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17-20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举行;届时拜登将正式接受民主党内提名参与总统大选,与川普竞争。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