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受损 如何选择助听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市面上有着各种款式的助听器,那么,如何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助听器?来听专家介绍。

耳通听力中心助听器专家李孔耀:“一般助听器的价格相差很大,便宜的几百块可以,高档的三、四千块,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会考虑,病人的经济状况,他的承受能力。”

助听器有包括:耳背式、耳内式、耳道式等,尺寸大小、价格不同。

耳通听力中心助听器专家李孔耀:“普通的助听器,它的(调音)分段少一点,高档的多一些,把调音的分段做得比较仔细。那么听起来会更准确,但是它的晶体是一样的,所以听起来的质量其实是一样的。”

专家会根据用家的年纪、经济能力、手指灵活度、听力受损的程度以及喜好等,来帮助选择最适合的助听器。

耳通听力中心助听器专家李孔耀:“如果是年纪很大的,那助听器都有困难了,那就不应该选择最小的。就是比较大一点的,他比较容易拿得好。当然有一些用了很久的,一直以来都使用某一种款式的,那即使是小,在他的手上他也能够用得到,我们还是跟随他的意愿。”

选择好了助听器,还需要送到工厂去,量身订造。

耳通听力中心助听器专家李孔耀:“选择好助听器以后,一般要打耳朵的耳模,到工厂去订做。之后我们会通过电脑调音,因为都是数码的助听器,用电脑调音,好了之后就可以配戴。”

对于没有保险的民众,耳通听力中心还会提供优惠价格,并承诺提供从选择助听器到保养、调音,维修等一条龙服务。

耳通听力中心华埠办公室:
地址:139 Centre St. #803, NY, NY 10013
电 话:212-406-1968

耳通听力中心法拉盛办公室:
地址:136-20 38th Ave, #7H, Flushing, NY 11354
电 话 : 718-353-56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