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语】袁弓夷:促美宣布中共是犯罪集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共产党从1949年到现在71年,不断地犯下弥天大罪。每一次犯下弥天大罪,造成几千万人死亡。”目前已抵达美国华盛顿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临行前接受《珍言真语》专访时表示,此行目的之一就是促成美国宣布中国共产党为“犯罪集团”,“这个‘武器’,比任何武器都厉害!”

“中国共产党在71年里,不断不断地有组织的犯罪,在定义上它就是‘犯罪组织’。”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说,消灭共产党是他的使命,是他站出来的目的。中共推行港版国安法后,袁弓夷频频公开抨击中共,并分析中共将在美国的制裁下溃败,香港也将因此获得自由。目前他已抵达华盛顿,向美国高层进行游说。

袁弓夷此行目的有三:一,为香港年轻抗争者争取到美国受教育的机会;二,与美国商谈将香港主权归还港人,由香港公民公投决定香港未来;三,促成美国宣布中国共产党为犯罪集团。

他说,今年6月4日美国白宫前策士班农在与中国富豪郭文贵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演讲时,指中共是“犯罪集团”。而美国总统川普现任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亚尼,担任纽约市(联邦)检察官时为对付组织性犯罪的黑社会集团,推动法案《反犯罪组织侵蚀合法组织法》(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简称RICO),“最后纽约七成的黑社会被他(朱利亚尼)搞定了,所以后来纽约的经济不就好得不得了了。”

“它(共产党)不但在中国是一个犯罪组织,它在美国把中国留学生拖下水,拖大陆记者下水,实际就是一个总的‘犯罪集团’,在美国已经足够(被定性)了,那几万人,都已经是‘犯罪集团’了。”

袁弓夷披露,过去两三年,美国已着手研究立法将中共定为“犯罪集团”,最近川普已考虑立此法案。“我就想拿这个(事件来)推一把,这个很重要。”

他分析,美国一旦宣布中共为犯罪集团,全世界就将与中共自动脱钩,“不需要宣战,仗都不需要打,不跟你做生意了,那就你(中共)自己玩吧,你是孤立的。”

“这个武器(新法案)比任何武器都厉害。老实说,你一跟‘犯罪集团’做事,美国就有权制裁你了。”

袁弓夷说,中共的“师傅”苏联共产党,在1991年解体时,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宣布的“解体宣言”,就已言明共产党为“非法组织”。而目前中共的处境与苏共解体前的局势又极其相似。

他说,引燃苏共解体的“切尔诺贝尔(Chernobyl)核电厂事故”,就如今年中国爆发的中共病毒疫情。“苏联的人民就开始明白了,原来苏共这么不负责任的,又欺骗,又瞒报,跟武汉肺炎(中共肺炎)这个事件百分百相似。”

他还以当年瓦文萨(Lech Walesa)带领波兰团结工会,对抗共产党,最后终结波兰共产党,成立波兰共和国,比拟为今日的反送中抗争。“由波兰开始(反抗),接着延续到东德,最后就把那堵墙(柏林围墙)推倒了,这样(苏共)就完蛋了。就像我们反送中运动。”

“大家实在要清醒点,这就会明白整件事了。人家(共产党)在全世界都已完蛋了,现在中国应该就是最后一个共产主义国家。”袁弓夷说,“很多人说,独裁专政到了70多年就差不多(倒台)的了。”

他强调,需彻底铲除共产党,因为在共产党专制下,国家的法律与宪法都是假的,“无论是谁上了台,都觉得自己不安全,他就把军队、公安,全部包围(控制住),换上自己人,他永远都在集权,集权者就是独裁者。”

他说,目前中共内部权力斗争严重且混乱,“就是乱了大套,整个国家乱了套”。经济也已陷入困境,他形容中国经济走向“是‘I’型,就是‘直插’(经济一直向下)。”

因公开反共,袁弓夷近来受到中共电话骚扰,“有人打过来,又不吭声。我也没空跟他们搞那么多事。”“我就已经预备了,既然要出来发声,我就要讲得清清楚楚,那你(中共)说我犯法就犯法啰,大不了,我已经做了可能被抓捕,坐牢的准备。”

“(我)活到70多岁了,一辈子都过得挺好的,孩子也挺好的,我无所谓了,最好的东西我都享受过了,我现在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袁弓夷说。

去华盛顿3个重要任务 班农宣布中共是犯罪集团

记者:消灭共产党是你站出来的唯一目的。(袁弓夷:我的使命)是,你的使命。共产党它到底是怎么样的组织,为什么这个时候要消灭共产党?

袁弓夷:我去华盛顿的三个任务,第一是为了那些(抗争的)孩子(争取支援);第二是跟蓬佩奥那边怎么(商谈),看他们将来怎么样,比如英美托管香港,让我们(香港人)可以自主公投;第三个任务,我就想改变他们的观念。

共产党从1949年到现在,71年了,它做了些什么?我的记忆呢,它实际上是不断地犯下弥天大罪,每一次犯弥天大罪,几千万人死了,迫害法轮功也是罪行,很明显,(记者:活摘器官)虽然它的罪行没有(呈上)法庭,不等于这个罪行不存在。

中国共产党在71年里不断不断的有组织的犯罪,在定义上它就是“犯罪组织”。(今年)六四那天,班农和郭文贵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班农上去说话的时候,他思考得很厉害,因为他接到白宫一个电话,说“如果你(班农)用这个字眼,你以后都不要回来白宫工作了,你可以在外面(工作),没有问题的,但是你违反了我们白宫里面的规矩,每个国家都有规矩的。”

那么他一开始想在演讲里用“恐怖集团”(一词),就是称中共为恐怖集团,但是后来想了又想,不如退一步,称为“犯罪集团”。但是白宫说,“你(班农)用‘犯罪集团’也不合适,因为那个国家(中国)是我们承认的,它是一个合法的(受)承认的国家,我们(美国)没有准备好把它叫成‘犯罪集团’,所以如果你脱口而出,以后你就很难回来白宫工作了,别人会说你先入为主,你明白这个意思吧”。他(班农)考虑了很久,最终他还是说了,指中国共产党是“犯罪集团”。

美国有很多法律(有关)“犯罪集团”。美国那些黑社会(组织)也是“犯罪集团”。如果她(美国)给你定性为“犯罪集团”,只要是参加的人,不需要有什么动作,不需要有什么行动,你一参加就是犯法。就是说你加入了黑社会,不管你做什么事情,你已经犯法了。

记者:美国还不允许犯罪集团入境。

袁弓夷:是的,很严重的。过去那2至3年,他们(美国人)在研究怎么对付中共。他们想提这个法案,在不断研究,美国人做事情真的很仔细。这个(法案)是朱利亚尼(Rudy Giuliani)订定的,他当纽约市(联邦)检察官时,因为他要对付黑社会,纽约的黑社会很厉害的,他就立了这个法案,叫做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缩写叫做RICO。这个法案就是说,你如果是有组织性的犯法,就全部都可以抓了。最后,纽约七成的黑社会被他(朱利亚尼)搞定了,所以后来纽约的经济不就好得不得了了,就是他的功劳。后来他又做了(纽约)市长。他一直跟川普是好友,他现在是川普的律师。

它(共产党)不但在中国是一个犯罪组织,它在美国把(中国留学生)拖下水,拖大陆记者下水,实际就是一个总的“犯罪集团”,在美国已经足够(被定性)了,那几万人,都已经是“犯罪集团”了。

所以现在他(川普)也在考虑(立新法案),我就想拿这个(事件来)推一把,这个很重要。因为如果全世界明白你(中共)是“犯罪集团”,基本上就会跟你自动脱钩了,不需要宣战,仗都不需要打。如果全世界都说你(中共)犯罪,我不跟你做生意就可以了,那就你自己玩吧,你是孤立的。这个武器(新法案)比任何武器都厉害。因为老实说,你一跟“犯罪集团”做事,美国就有权制裁你了。

苏共解体宣言曾宣布:共产党是非法组织

记者:1991年苏联共产党解体时,已经宣布共产党是非法组织。

袁弓夷:苏联在1991年(解体),实际这个也是“89六四”引起的,(苏联的)人民有信心了,因中共(治下的)那些年轻人都站出来了,就触发他们也站出来。当然后来中国(六四民运)没有成功,被镇压了。但是整个东欧,差不多在“89六四”之后那两年,基本上共产党就完蛋了。

但是最值得纪念的,就是苏联怎么样瓦解。1991年,俄罗斯联邦的总统叶利钦,苏联的总书记戈尔巴乔夫(Gorbachev),他们同一天就宣布,解体宣言,基本上整个宣言主要是说,共产主义、共产党是一个非法组织。它(苏共成立)70多年,跟(中共)差不多,你去看它(解体宣言)里面的内容,这是历史文件,解体宣言,那个稿是所有(苏联)资深共产党员写的。非常值得看这个(解体)宣言。去谷歌也可以(搜寻到)的。

中共肺炎好比切尔诺贝尔 反送中像波兰运动

记者:其实说起来,那时苏共的解体是不是反映了香港今天的情况,可能中共解体也在走差不多一样的路?

袁弓夷:苏共解体,是什么触发的呢,是(1986年4月26日)切尔诺贝尔(Chernobyl)核电厂事故,那里有核泄漏,接着那些(苏联的)人民就开始明白了,原来你们(苏共)这么不负责任的,又欺骗,又瞒报,跟武汉肺炎(中共肺炎)这个事件百分百相似,但是武汉这个事件令全世界死了很多人啊。中国(中共)报出来的那个(感染及死亡人数),不要相信它,拿美国的数字乘以四倍就是中国的数字了。很简单,中国是美国的四倍人口,美国死了那么多人,都懒得说医疗水平了,美国死了及感染了这么多人,乘以四倍就是中国的数字了。中共说的那个(数字),你不要拿它当回事。

所以呢,这个武汉肺炎(中共肺炎),就是中国的切尔诺贝尔事故,(两者)很相似的。那么现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去年(至今)那些年轻人的抗争,就非常像波兰。

波兰那时候,瓦文萨(Lech Walesa)带着格但斯克列宁船坞(Gdnask)的工人,我还记得那个运动叫做Solidarity(团结工会),它(跟反送中运动)非常相似,都是争持了很久,争持了两年多,但后来还是由波兰开始(反抗),接着延续到东德,最后就把那堵墙(柏林围墙)推倒了,这样(苏共)就完蛋了。你们应该看看这一段历史,这段历史非常的重要,我读书(成绩)就一般般,但我看过很多资料,这段历史非常的重要,就像我们(反送中运动)。

很多人说,独裁专政到了70多年就差不多(倒台)的了,看看历史上蒙古人曾统治了中国,蒙古人够强大了吧,全世界最强大的、有最大的版图,它也是差不多80年左右就完蛋了。

记者:共产党是西来的幽灵,不是我们中国的。

袁弓夷:是啊。

记者:它(共产党)现在绑架了中国。

袁弓夷:是外来势力,外国势力。

记者:它(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外国势力。

袁弓夷:对呀,大家实在要清醒点,这就会明白整件事了。人家(共产党)在全世界都已完蛋了,现在中国应该就是最后一个(共产主义国家)。

他(习近平)爸爸(习仲勋),我跟他爸爸吃过几顿饭,他爸爸就说党要分开、政府也要分开,企业也要分开,他爸爸是一个非常开明的人。

换来换去都是共产党 谁上台都是夺权和独裁

记:您之前讲过想写一封信给习近平?

袁弓夷:我很想写封信给他(习近平),但我知道这封信不起作用。他现在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要把这封信公诸于世,他现在做了些什么,现在那些人好像不好意思说一样,他(习近平)现在所做的事,就是当年斯大林做的事、就是希特勒做的事,但就是没有人敢说出来,说出来怕有什么(后果)。

我一直想写封信,我还没想清楚,觉得要写一封公开信,(写出)我对他(习近平)这个政权的看法。共产党,要么就铲除它,不要又说要换个领导,换来换去,换来换去都是共产党,那怎么办啊,他(领导)一上台就开始集权(集中权力),如果他不集权就不安全,因为它(中共)是没有法律的,这个国家法律和宪法都是假的,无论是谁上了台,都觉得自己不安全,他就把军队、公安,全部包围(控制住),换上自己人,如果他觉得不安全,他就永远都在集权,一旦(权力过分集中)就是独裁了,集权者就是独裁者。

记者:大陆做生意、投资会遇到什么情况?共产党会怎么样对待你们这些港商呢?

袁弓夷:唉,它(中共)完全是在利用你(港商)。那个共产党宣言里讲得很清楚,最后它们(中共)要(实行)社会主义,要消灭资本主义,我们做生意的,无论做大大小小的生意,都是资本主义,资本家,它(中共)一定会,迟早会(消灭资本家)。

现在不要说我们(港商)了,大陆土生土长的马云啊,最出名的(富商)都给它“收编”了,基本上没有(富商)了,所以这些是它(中共)的政策,它的血液里面就有这些基因,有什么好说的呢?所以我认为,谁说不知道它(中共)有什么罪状,根本就是装傻,我就不相信(这些人)。

实际上每个人都能看得见的,但(我)就是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被它吓坏了,我呢?我就已经预备了,既然要出来发声,我就要讲得清清楚楚,那你(中共)说我犯法就犯法啰,大不了,我已经做了可能被抓捕,坐牢的准备,(我)活到70多岁了,一辈子都过得挺好的,什么好的东西我都享受过,孩子也挺好的,我无所谓了,最好的东西我都享受过了,我现在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对吧。

记者:有人打电话骚扰你吗?

袁弓夷:有,有人打过来,又不吭声。

记者:有没有人说要找你聊聊?

袁弓夷:那倒没有,它(中共)知道我是很凶的,我可能会录音,现在,一有人打电话给我,我就打开录音机,我说完“喂”,对方就不吭声,我也没空跟他们搞那么多事。

记者:7月1日就快到了,港版国安法到底会不会真立法呢?

袁弓夷:看起来,它们(中共)想搞个本地化(的国安法),不管你(中共)立还是没立,美国都当你已经立法了,那么就要制裁你。如果是香港自己修订23条,外国就不可以这么随便的制裁你,我看到的是它(中共)都是在走那条路(修订23条)了,大家都看到它在走这条路了。

记者:那么中共起码是不敢强推港版国安法?

袁弓夷:但问题是23条,如果它里面那些条例很辣的话,怎么办?

记者:过去17年,香港一直通过不了23条立法,现在要立23条,就更加艰难?

袁弓夷:是,但时间不够了,7月中(立法会)就休会了,它(中共)原本的目标是在9月前通过(港版国安法),可以取消那些选(立法会)议员的人的资格(DQ),我看这个时间表就做不来了。

记者:其港版国安法出台的目的,是不是为了取消这批议员的资格(DQ)呢?

袁弓夷:DQ这批议员,可能是其中一个(目的),最重要的是它(中共)想用这条法例(港版国安法)来搞定那些红二代、官二代,那些有钱在(香港)的人,它就是看中那笔钱嘛!讲到最后,什么都是钱,共产党就两件事,权力和金钱,它有了权力,就要钱了,它没有其他的。

所以(红二代,官二代)有很多钱在(香港),当然现在要逃走,那些人也害怕,现在拚命往外跑逃,他们外逃钱的份额,很可能比我们香港人(的份额)大,他们是“巨型钱”,我们是小钱,这个就是它(立国安法)的主要目的。

习近平先拿下了军队,从去年到现在,基本接管了公安、公检法,现在他在接管金融,你看李小加无端端也说要走了,这些都是金融界的人,现在他(习近平)在动金融界的人了。老实说,现在他要查银行,他都没办法查,因为有人顶(阻拦)着他,那不是他的人,将来他接管了银行,就可以知道谁谁有钱,就有动作开始了。

中美出招对打 港人不需紧张 看戏就好

记者:未来这几个星期会怎样,中概股回来香港上市,网易、京东来撑起香港股市?

袁弓夷:这几个星期,好戏上演了,中国(中共)出招,美国出大招,有好戏看了,所以我们香港人不用太紧张,你们看戏就好了,我也是看戏,当然我有任务要做,不用太紧张。你看美国的蓬佩奥去到很尽(不留情面),看看蓬佩奥那封信,他非常生气。

我看不出你(中共)的(中联办主任)骆惠宁,还有(港澳办主任)夏宝龙(怎样还击),唉!他们没来过香港,又不会英文,又不懂法律,搞些这样的烂招,唉!实际上就是给习近平踩香蕉皮(设陷阱),现在就惨了,他又没面子了。

记者:上一次孙力军(公安部副部长)抓了肖建华(公司集团“明天系”幕后控制人),(习近平)也是让人笑话,(袁弓夷:是的)现在他(孙力军)也被人抓了,所以他们也有前车之鉴的。(袁弓夷:是的)他们所做的事情,如果不符合世界的核心价值,就有很多麻烦。

袁弓夷:就是把(责任)推到习近平身上了,都搞不清楚,他们老是说高级黑,低级黑,真是搞不清楚,到底是真的“黑他”(让习背锅)呢?还是无心之失,事实就是乱了大套,整个国家乱了套。经济方面,我在直播里使用过的,美国的经济就是“V”型,在反弹。而一般来说,有指中国的经济是“L”型,(我说)它不是“L”型,是“I”型,就是“直插”(经济一直向下)。

记者:现在推“地摊经济”……

袁弓夷:所以说“直插”,你(中共)都知道行不通嘛!所以赶紧收了回去,已经收回了。全部失业的人,几千万人,过亿的人都出来摆地摊,那正常的生意怎么做,真的是非常可笑,真是可笑,这叫搞经济,这叫世界强国,第二强国,叫人出来摆地摊,你说是不是笑死人。

(转自香港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