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漫游】“黑人命贵”是一场摆放生命位置的美式文革闹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4日讯】大家好,最近“安提法”作为幕后黑手推动的这场黑人命贵运动,已经演变成为一场彻头彻尾的美式文革闹剧,我前几天做过一期关于安提法是什么的节目,在Twitter上得到了比较多的关注。而近来这个事情仍然成为美国当下最火爆的话题,我观察到这场美式文革闹剧正在让人表现他的道德良知的一面,也在展现邪恶的共产主义思潮作为幕后黑手的另一面。像极了当年的中共土地改革、也像极了文革的批判。今天这场运动中,安提法非裔对白人的态度、白左的态度、美国左翼政客的态度,都让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场骚乱过后,很多人会静下来思考这场运动给当今人类的警示。

共产主义可不只是在中国才有的,美国也有的,这次安提法的作恶和打砸抢就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复制,越来越多的人也看清了这一点。

目前,罪恶的洪水已经降临,美国这个世界的自由灯塔,现在正迎来它的至暗时刻,每个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无论你是白人、黑人、黄种人、小孩、老人、男人、女人、总统、政府官员、无一例外的,都在这场洪水的入口处,每个人都在这个动荡的大时代里上演自己对善恶的理解和取舍!天理昭彰、神目如电,神把一切展现在我们眼前,现在就是考验我们人类的智慧了!

最后,我还想说一句话:都说黑人命贵,错了,生命的贵贱、生命的尊卑不在于你是黑人还是白人,生命的尊卑在于你是否是个有德行、有良知的好人!黑人命贵运动:无疑是一场摆放生命位置的选择!朋友,在这场选择中,您选对了吗?

“黑人命贵”是一场摆放生命位置的美式文革闹剧,美国至暗时刻与您探讨生命的尊卑!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天路漫游/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