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油罐车爆炸 惨如战场 死伤数被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4日讯】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浙江省温岭市沈海高速公路上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现场惨烈。6月14日最新数据显示,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临近多家医院已收治189伤员。

一辆载有液化石油气的油罐车于6月13日(星期六)下午4点40分左右,在浙江省温岭市的大溪镇良山村附近从沈海高速公路出来走104国道时,在匝道发生爆炸冲出高速。

炸飞的槽罐车砸塌路侧一间正在生产的厂房,发生二次爆炸。60-70米之外一处住宅区200多间房屋受爆炸冲击,屋顶坍塌门窗变形,幷累及过往的车辆。爆炸现场黑烟滚滚,遮蔽天空,草皮被烧焦。6月14日最新数据显示,爆炸导致正在厂房内工作的工人、住宅区的居民、在田间劳作的农民及行人等,189人受伤,19人死亡。

据悉,爆炸的这辆油罐车车牌号为“浙CM9535号——浙CM138号槽罐车”,运输液化气从宁波到温州瑞安。事故发生后,G15沈海高速公路多个双向进出口已关闭。

新唐人记者徐哲、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