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部逾80次余震 再传5.6地震深度仅7公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5日讯】土耳其东部宾戈省14日傍晚发生规模5.7地震,震央在卡尔勒奥瓦县(Karliova)震源深度仅5公里,主震后发生逾80次余震。15日上午,当地再传另一起规模5.6地震,震源深度为7公里。

宾戈省(Bingol)卡尔勒奥瓦县(Karliova)15日上午9时51分(北京时间下午2时51分)再次发生规模5.6地震。不过,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测报这起地震规模为5.4,震源深度为10公里。这是相同地区于24小时内发生的第2起规模超过5的地震。

当地今天上午再传地震后,目前还没有通报灾损和人员受伤。不过,从社交媒体的视频中可看到,地震发生时,山坡上住宅区尘土飞扬,民众惊慌的跑到屋外。

14日,5.7浅层地震已造成至少1死18人受伤,至少10栋房屋毁损。土耳其灾害与应变管理署(AFAD)15日清晨表示,这起地震主震后发生88次余震,包括规模4.6和4.7余震各一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