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老动物园 伦敦动物园重新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世界最古老动物园,周一终于重新开业,门口排起的长长的队伍,早已掩盖不住游客们按耐不住的心情。

即将200岁的伦敦动物园,第一次因疫情关闭了这么久。周一,终于重新开业,门口早已排起长队。

伦敦居民 CHARLOTTE GOSSCHALK:“….我们虽然找到新的娱乐方式,但能够回到这里,绝对像得了重奖。”

伦敦动物园于1828年开幕。起初,园内动物只提供给科学家进行研究,从1847年起才对公众开放。这里有近755个物种,上万只动物,是英国收藏量最多的动物园。

动物活动团队负责人ROBERT HOLLAND:“…..我管区的一些动物,其实已经非常想念人们了。”

这只骆驼似乎一刻也不想错过,能于观众眼神交流的机会。

而这位男士突然放慢脚步,看样子是被长颈鹿优雅的身姿给迷住了。

企鹅们奋力用自己最擅长的花样游泳动作,与小朋友们互动着。

伦敦动物园另一独特之处是不接受国家资金,而是依靠支持者、会员以及入场费和赞助创造营收。因此疫情下的停运,对动物园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如今,伦敦动物园将客流量限制在了2000人左右,大约是往常的四分之一,并且在工地周围设置了手部清洁器,让游客即安全又舒适。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