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海鲜煮着吃不香吗?中共检测闹笑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赵培:2020年6月11号和12号,北京连续宣布了几十例中共病毒感染者,注意,咱们说的是中共官方公布,并不是说北京就这些人感染。北京市政府迅速关闭了6个大型菜市场。

北京市疾控中心说,新发地市场采集的517件样品中有45人呈阳性,一时之间新发地海鲜市场又成了焦点,这原本看似正常的处理流程被新天地董事长一句话给带到沟里了,检测到病毒的地方包括一个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这一下进口三文鱼成了众矢之地,各大市场下架三文鱼,中共的宣传部门再次把重点给导向进口食材带病毒的方向了。这个乐子实在太大了,咱们今天不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夏威夷会见中共官员,也要好好说说这个事情。

首先,中共对海鲜市场检疫就是闹笑话,大家看一下这个视频,检疫人员用棉条在进口的螃蟹、龙虾、三文鱼蹭呀蹭,然后回去化验。大姐,那个龙虾、螃蟹是养在水池里的,取点水回去化验一下就可以了。网友也质疑,为啥冲着进口的食材这么使劲?可以把老板带回去检验一下呀。

这里替北京回应一下,新天地的三文鱼的9位从业人员真检验了,还都是阴性,也就是没有感染,这乐子又大了。如果说病毒是从三文鱼进口到砧板,那应该是从业人员被传染,然后传染给其他人,为啥这9个人没事呢?这个谎言就不攻自破了,只可能是另外的传染途径感染到砧板了。那个大姐也不专业,在一个砧板上蹭所有的检测物品,这可能感染三文鱼砧板。另外是不是有人偷吃了三文鱼,这也要好好查查。

其次,咱们再说这个消灭病毒的方法,这个也很可乐。北京采用的方法是把活鱼捞出来打死处理。我们吃瓜群众就想问了,海鲜煮熟不香吗?病毒不死吗?网友说,还有一道菜叫醉虾,酒精也可以杀死中共病毒,直接把鱼虾蟹泡在酒精里不就可以吗?!

再次,海鲜市场里的三文鱼真的是进口的三文鱼吗?注意这个重点是两个,进口和三文鱼。正当三文鱼喊冤的时候,北京某日料店发布声明了,我们根本就不用三文鱼,所谓的三文鱼就是中国本土的虹鳟鱼。中共病毒还搞出打假的效果了,这个问题就更大了,如果说北京的三文鱼市场部分是假货,那么新发地市场的砧板上是不是切过国产虹鳟鱼呢?北京防疫部门应该先调查新天地有没有假货,这个如果解释不清楚,病毒来源就更说不清了。

最后要说的是,中共不要什么都推给外国。4月份,一个从美国归国的留学生确诊,但是这个留学生是中共隔离14天、3次核酸检测阴性之后才放回家的,回家的第3天才出现症状,中共把这个说成是海外输入。6月份又要甩锅给进口海鲜,那咱们老百姓就要问了,是不是北京一直有中共病毒携带者,5月份的两会期间是不是隐瞒不报呢?这才是问题的重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