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生日当天获捐1400万 打破史上筹款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川普选战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周日(6月14日)宣布,他们在川普总统74岁生日这一天共筹集了1400万美元的捐款,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网上筹款活动。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6月15日报导,RNC、“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Trump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Committee,缩写TMAGAC)和“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公司”(Donald J. Trump for President, Inc.,缩写DJTP)收到了平均每笔46美元的小额网上捐款。

川普选战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对福克斯新闻说,“川普总统连任背后的草根支持是竞选史上前所未有的。”

尽管受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川普3月份的筹款活动放缓,但自4月份以来,网上捐款活动有所增加,仅4月份,一个共和党小额筹款平台就筹集了6000万美元。

在川普选战和共和党人筹款激增的同时,他们继续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筹集着更多的资金。福克斯新闻称,川普和RNC手头估计有2.55亿美元现金,而拜登选战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手头只有大约1亿美元。

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周一在声明中表示,竞选的“最大动力和政治武器”就是选民的热情。她说,共和党人正在以更聪明的数字方式思考,并利用对川普总统的支持和能量来提升其在线筹款游戏,并在每一个回合都超越民主党。

RNC在周一的新闻稿中表示,RNC和川普选战组成的联合筹款委员会——“川普胜利”(Trump Victory)也于周日以一场大型拉票活动开始了“夏季开球”。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