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吃到饱!美国男子为松鼠打造高级餐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目前仍在全球蔓延,许多餐饮业生意大受影响,有的甚至关门歇业。不过美国底特律一名男子却反其道而行,开起了“高级餐厅”,而且餐厅自开幕以来,每天都高朋满座、生意兴隆。

居住在底特律的詹姆士•佛里兰(James Vreeland)因为政府隔离措施在家防疫,他这段悠闲的时间里突发奇想──在自家的院子开设一家露天餐厅,不过他开的是松鼠的专属餐厅,而且还有特制的菜单(虽然小松鼠们看不懂)。

佛里兰为松鼠打造的可爱餐厅名为“MAISON DE NOIX”,法文的意思是“坚果屋”,纯木头设计的围墙、餐桌、餐椅,搭配松鼠造型的艺术石雕做装饰,门口还摆放着排版精致菜单。菜单选择也很多元,有综合种子、面包、饼皮、花生及苹果,不难看出是间“高级餐厅”。

(点击观看相关图片1相关图片2相关视频

餐厅自开幕以来生意络绎不绝,每天都吸引了许多松鼠前来光顾,不时也有野鸟会飞来歇歇脚,路人经过也都纷纷停下来参观,也有人拿出手机拍照。

松鼠餐厅引发网友的回响,有人说,“这些松鼠好可爱”、“太酷了”、“这绝对是我看过最棒的点子了!”、“这真是太天才了”、“我家的松鼠会妒嫉的”、“好希望我也能参观这家餐厅”、“这间餐厅连细节都做得好精致啊!”还有网友建议佛里兰多打造几家这样的餐厅出售。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