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冤判 八旬老母遭警察骚扰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老太太的遗体躺在殡仪馆的停尸房中,周围没有鲜花、花圈、挽联。在场的唯一亲人儿媳向婆婆做了简单的告别。

老太太叫付树勤,84岁,辽宁省营口市西市人,2020年6月6日离世。一直到临终她也没能见到日夜想念的儿子。

老太太的儿子靳付章因修炼法轮功,于2016年6月28日被警察绑架,后被营口市西市区法院冤判5年,至今仍被关押在大连监狱第五监区。

离世前2个月,老太太再次受到当地警察的骚扰。

4月的一天,营口市西市区金牛山派出所三个警察敲开了老太太的家门。

警察进门就问:“老太太,你是不是学法轮功?你炼功学法(读法轮功著作)谁都知道。”

老太太接过话说,“是啊,我是1999年“7·20”之前炼的法轮功。之前,我一身病 :心脏病、糖尿病、白内障、高血压等,都是难治的病。那心脏病一疼起来,前后胸一起疼,疼得我腰都直不起来,吃药也不好使,我炼功后都好了。”

一警察问:“你不炼法轮功不行吗?”

老太太说:“不行,我不学法炼功不行!”

那人问:“你不学法炼功,能怎么样?”

她说:“我不学法炼功就完蛋了!”

警察们一看老太太那样坚定,就换了一招。“老太太,在这三张纸上签个名。”

老太太说:“我不签。”

“为什么?”

“我不知道你们那三张纸上写的是什么?”

“你那不有眼镜吗?”

“我那眼镜就能看大法书,看不见你们那东西。”

那三个人一看不成,只好走了。

那之后,老太太告诉来看望她的朋友要小心点,最近别到她家来。从此,家中的窗帘老太太都要早早地拉上。

老太太一个人住,丈夫早年去世,她的亲戚都住在远方。她就一个独生儿子,儿媳没有正式工作,挣几个钱要供儿子上中学,因常换工作,没有时间来照顾婆婆。

老太太想儿子,常给人念叨儿子被抓的情景。

“2016年6月28日早晨,6点来钟,有人敲门,儿子开门。闯进来四五个便衣,一下子把儿子按在地上,然后两个人一面一个把我儿子绑架走了。”

曾有亲人、警察、包括狱警都想让老太太”转化”(让放弃修炼)儿子,这样儿子就能早点回来。

老太太坚定地说:“我儿子没有错,他不能转化。”

老太太从自己不多的养老金中拿出来一份给儿子在监狱里补助饭菜,再拿一份给上中学的孙子做资助费。

自从4月份警察来过后,老太太走路都很困难,担忧、恐惧向她袭来。两个月来她吃不了饭,人一天不如一天。儿媳带着老太太的孙子来家中伺候她。

好几次儿媳给监狱打电话,想让丈夫快回家看上老母亲一眼,但都被狱方拒绝。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