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现实版的科幻巨作 这么多的UFO从何而来?

原标题:国际空间站附近上演现实版的科幻巨作 这么多的UFO从何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2020年以来,UFO大量且频繁的出现在地球附近。外星人离我们人类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下面视频里的画面出现在2020年5月18日,当时国际空间站ISS)的直播画面正对着地球的背阳面。起初,有数个不明光点犹如流星一般在漆黑的太空中快速划过,零星的不明飞行物紧随其后,然而,这只是大雨将至前短暂的喧嚣,片刻之后,更大规模的不明飞行物集群突然犹如雨滴一样密密麻麻的划过天际,其数量之多,甚至难以从画面中统计其具体的个数。

几天前,在国际空间站ISS)附近再次真实地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科幻巨作,一段实时直播画面显示,在漆黑的太空中,不计其数的不明飞行物组成浩瀚的舰队闪着耀眼的白光从镜头前依次飞过,此番景象,仿佛置身星战前夜。

这一过程持续了近两分钟,直至镜头下的太空再次恢复了往常的平静。

今年1月初,曾有大量外形与之相似的不明飞行物在国际空间站附近出现。当时,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的龙飞船在对国际空间站执行补给任务时,其周围突然涌现出了大量的不明发光体,它们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当时的景象与此次目击事件的现场画面如出一辙。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