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0岁妈妈生“足球队” 11个娃得编号管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7日讯】英国坎布亚郡阿斯派特里亚(Aspatria)一对年轻夫妻育有11个孩子。为了管理这个小“足球队”,夫妻俩特制印有背号衣服,但其实他们原本是想过二人世界的安乐生活,并没想要生这么多娃。

综合媒体报导,今年35岁约瑟夫·萨顿(Joseph Sutton)和30岁的妻子妮可(Nicole)在2005年时相识相恋,之后决定携手共度一生。现在他们拥有8个女儿和3个儿子,包括一对双胞胎,年龄在14岁到5个月之间。

英国一对年轻夫妻育有11个孩子,他们认为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福份。(视频截图)

不过这对夫妻原本并没有想要养儿育女,而是要过安静的二人世界生活,而且他们还计划要买豪华骄车。

但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结婚的第二年,妮可就怀孕了。当他们的第一个女儿里安农(Rhiannan)诞生后,妮可发现她非常喜欢当妈妈。两年后,他们的第二个女儿莱西(Lacy)出生了,尔后孩子就一个接一个来报到。

“所有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福分,于是我们对源源不断的孩子选择了顺其自然。”她说。

为方便清点孩子,妈妈还专门为11个孩子制作印有背号的衣服。(视频截图)

目前萨顿是一名长途汽车司机,妮可原本是一名店员,现在照顾这些孩子已经让她无暇上班工作了。为了照顾这支小足球队,这位超人妈妈每天从早忙到晚,准备洗漱用品、早餐、送孩子上学、一天要洗三次衣服、打扫屋子等等,平均每周网购生活用品12次,所有的食品也都在网上采购。

虽然很忙,但是妮可乐在其中。她说,他们每次吃饭都像是在吃圣诞大餐一样,要准备大量的意大利面、烤肉、鸡块和薯条。

生活忙碌之余,他们还是会安排休闲活动。因此,他们梦想中的豪华轿车就变成了一辆17人座的小型巴士,方便一家人出门旅游度假。每次出门时,这一个大家庭级总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为方便清点孩子,夫妻俩还专门为11个孩子制作印有背号的衣服。

这对夫妇提到,别人永远都无法想像他们是多么的幸福,他们非常喜爱他们的大家庭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