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会象苏共那样被解体吗?

如今的中共已是内外交困,达到了即将崩溃的边缘。如:各国疫情索赔问题;中国地方财务危机问题;外企撤离、民企倒闭;工人失业、大学生就业困境;粮荒危机;香港问题;台湾问题;美俄联手抗中问题;“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如何收场问题;中美贸易协议是否要兑现问题。

加之22省水灾泛滥、蝗虫大军和草地贪夜蛾肆虐、瘟疫连环爆发等各种异象交织。不少观察人士认为,瓦解中共专制的惊涛骇浪真的来了,中共这只千疮百孔的“红船”即将倾覆。

如今美国又对中共官员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制裁,包括对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官员,如:韩正和汪洋,均被列为制裁对象,唇亡齿寒,中共官员是发自内心的恐慌。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分析说:中共会像苏联一样崩解垮台。

近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接受《珍言真语》专访时也认为,中共现在面临的局势与苏联覆亡前极为相似。

袁弓夷表示,中共的“师傅”苏联共产党,在1991年解体时,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宣布的“解体宣言”,就已言明共产党为“非法组织”。而目前中共的处境与苏共解体前的局势又极其相似。

那么中共会走苏联的老路吗?习近平会向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那样宣布“解体宣言”,言明共产党为“非法组织”吗?下面就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一:共产党在苏联解体

我们在文章中多次谈到,中共是一个幽灵,它在另外空间的形象是一条红色的恶龙,这一百多年来,共产党能在人世间兴风作浪、无恶不作,那是因为这条恶龙在起作用。比如:前苏联的斯大林、中共的毛泽东、江泽民等等,他们为什么敢穷凶极恶的屠杀本国的百姓,为什么敢迫害法轮佛法,就是因为它们得到了共产邪灵所输送的能量。

这个共产邪灵从法国游荡到苏联后到1921年又开始向中国游荡,到中国后就在中国扎下了根。为什么它要在中国扎根?因为共产邪灵来到人世间的目的和使命就是为了空制和绑架中国人,在人类大劫难到来之时,一起跟它下地狱。

为什么共产国际会被解体,为什么苏联共产党会被解体?那是因为共产邪灵来到了中国,而那些国家包括苏联,由于没有了共产邪灵的能量,它就控制不了它们的国家和人民,只要人民一起来共产党就倒。这就是苏联共产党能够被解体的主要原因之一。

二:中国共产党

中国和苏联不一样,中共邪灵在控制着中共的党魁和他们那些集权利益者,给他们输送着能量,所以才能使中共的党魁们在中国无恶不作,可以任意的欺压百姓、迫害人权、滥杀无辜;敢于毁灭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敢于迫害法轮佛法长达21年。

虽然在天灭中共大潮中,中共邪灵在另外的空间被神灭的已经是奄奄一息,能量也没有那么强了。可是只要邪灵还没有被彻底的毁灭,它还会控制人,还会去害人,因为那是它的本性,也是它来人世间的使命。

人是没有能力去消灭中共邪灵的。所以中国要想跟苏联一样;叫习近平向叶利钦一样去推翻中共那真的是很难。除非习近平敢于放弃自己的一切利益,放弃自己的皇帝梦,敢于与神同行就能做到。请问习近平你敢吗?所以在中国要想铲除中共唯一的方式就是与天同行、天灭中共

无论习近平敢于不敢,那是他自己的选择。习近平和他的集权利益者,面对天灭中共大潮的到来,他们也只能是束手无策——干看。从6月11日开始北京新发地中共病毒的突然爆发,中共强制隔离几万人,那有用吗?哪能阻止中共病毒的蔓延吗?能阻止天灭中共吗?6月16日网上爆料,北京国防大学全部封闭。朋友们,再过几天中共病毒又会在哪里出现?各部委?中南海?习近平?

作为中国同胞来说,我们不能再跟着习近平做梦了,我们真的该觉醒了,我们现在已经到了生死关头,迫在眉睫啊!中共邪灵也等不及了,它急不可耐的要绑架中国人跟它一起下地狱。

我们现在虽然没有能力去推翻和灭掉中共这个恶魔,但是我们可以从内心唾弃它,不跟它为伍,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并且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的庇护,就能摆脱中共邪灵,就能走出人类的大劫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