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不准湖北人进北京也挡不住疫情复发

最近,国际上称之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北京全面复发了。尽管为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中共早就多方面做出充分防范,出台了“湖北人不准进北京”,“国际航班必须绕道北京以外的机场入港”等一系列措施。但是如今的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通州区等都进入全面交通管制状态。很多小区被封门隔离,多处市场被关闭停业,所有学校停课。

真是风水轮流转。不久前,武汉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被隔离对待的境遇,如今原封不动地转移到北京人身上。俗话说“莫笑他人老,转瞬白头翁”,类似这样富有深刻人生哲理的古训,在共产专制肆虐中国七十年后还有多少人能够放在心上呢!

与此同时,多少沦陷区的人们还在以为这边风景真的独好,认为疫情真的被控制住了,甚至称赞中共的封城塞国,幸灾乐祸他国人的感染数字不断攀升。中共的喉舌为此也不断地推波助澜,不顾国内南方的严重灾情,而长时间滚动播出他国的疫情。世人真切地看到,人若没有了对天道公理的敬畏之心,言行都很像被魔鬼附体了。不仅如此,就连民主国家的一些组织、群体也批评政府防疫不力,公开要求他们的政府向中共学习。对此,我只能说他们被中共欺骗蒙蔽,结论下得太早了一些。

至于那些平时自称要“爱国”的小粉红、官二代、富二代们,你们看到中国有了疫情,就赶快飞到西方国家,疫情也扩散到世界;如今,北京疫情复发了,你们又迫不及待地赶回美国。不是要与党国“共克时艰”吗?你们跑得这么快干什么?真的只是为了“不给祖国添乱”吗?

值得特别警醒的是,不管是东北的疫情复发,还是首都北京的疫情告急,在专制政权多方极力掩盖真相的情况下,我们能看到的,无论是感染人数还是死亡人数,永远都只是大大缩小之后的数字。值得认真思考的是,即使在可以为所欲为的专制政权的控制之下,首都疫情依然复发了。这是否意味着冥冥之中早有定数,中共政权气数已尽,在劫难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