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政要各界撑香港民运 批德政府态度软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7日讯】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一周年之际,6月13日,百余示威者聚集在中国驻柏林大使馆前,欧盟议员德国政治家与社会团体代表也来到现场,谴责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同时严厉批评德国政府对中共不作为,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抗议者来自德国各地,其中包括欧洲议会议员、德国国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团长莱茵哈德·比蒂科夫(Reinhard Bütikofer)。

欧洲议会议员因哈德·比蒂科夫:“香港以后就会像在中国大陆的任何一个城市一样,自由思想都视为侵犯国家安全的行为并加以迫害和压制。 今天北京党魁已经决定:永远不应该有民主。北京党魁最担心就是:中共自己编造的永不败的神话将因为香港人的民主抵抗尔破灭。”

德国自民党青年会成员雷纳德·沙夫 (Leonard Scharf ):“我们今天是来支持香港的人权和民主示。柏林的历史和香港目前形势非常相似,我们必须走上街头,在Intergram或脸书贴图片不解决任何问题。”

来自德国各界代表不仅抗议北京的共产主义极权统治,他们对德国政府对北京极权的不作为态度提出严厉批评。

“莱比锡与香港站在一起”倡议代表Jule:“我们很愤怒,因为我们的政府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支持香港的和平与民主抗争。我们之所以愤怒,是因为在德国政治,经济和媒体界缺乏反对中共行为的声音。”

国际人权协会(IGFM)柏林代表迈克尔·雷(Michael Leh)表示:“德国政府的行为“沉默无语”,总理默克尔想照常做生意。这遭到媒体多次的批评。”

德国受威胁人民协会(GfBV)柏林代表斯蒂芬·西本洛克 (Stefan Siebenrock):

“对于所有梦想华为5G的国家,我要说,看看中共对中英50年条约的作为,与华为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德国与香港站在一起”活动组织者呼吁德国联邦政府为香港的自由与民主做更多的事情。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