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撤警局预算显弊端 LAPD发不出加班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7日讯】在黑人抗议声中,加州多个大城市的警局纷纷面临预算被缩减。对此,洛杉矶市警局指出,目前已经没有资金为警察支付加班费用。而旧金山警局则表示,将不再对部分报警的情况进行处理。来看报导。

过去几周的抗议示威活动中,洛杉矶市警局为了控制暴乱,命令所有警察取消休假,加班工作。虽然暴动得到了止息,但警局事后却表示,因为预算遭缩减,警员们的加班费可能无法支付。

该消息来自上周四(6/11)洛杉矶警局局长摩尔(Michel Moore)的会议备忘录。当局表示,将用补休(comp time)放假代替加班费。而“补休”是指用加班时间换取额外休假,从而得不到现金补偿。

对此,警察工会表示反对,并指出此举会给洛杉矶市带来更大的负债。 而当前洛城警局的负债已经高达一亿美元。

事实上,早前,洛杉矶市议会为了迎合黑人运动,已提出削减洛城警局1.5亿美元预算的提案,并将这笔钱用于黑人社区,引发争议。

而北加的旧金山当局也提出削减警察预算的作法,而警局则回应表示,只能终止某些服务。

旧金山警局指出,由于预算被裁减,将停止受理非犯罪类的报警,包括邻居之间的争吵、对无家可归者的报告等,都不再属于警方管辖范围。

目前,洛杉矶和旧金山当局都表示,要寻找一批没有武装的专业人员来代替警察部分工作,处理社区间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