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颁扣留令 打击中国奴工产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在周三颁布一项扣留令,将在美国所有的入境口岸,扣留所有与中国奴工的相关的美发产品,请看报导。

扣留令从6月17日生效,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CBP)在公告中点名,中国新疆洛浦县的美新美发制品有限公司(Meixin Hair Product Co. Ltd. (Meixin) )。

CBP将对这些与中国强迫奴工相关的美发产品,实施暂扣令(WRO),这些产品将禁止进口美国,并在商店中全面下架。

美国联邦法例19 U.S.C. 1307条规定,禁止进口通过强迫劳动,包括:监狱奴工、强迫童工和契约奴工制造的产品。

中共执政以来,有数以百万计人在监禁中被“强迫劳动”,包括所有监狱,再教育(洗脑)营,拘留所,黑监狱,改建(法学教育)中心,戒毒所等。

非营利劳改研究基金会,在中国发现了大约1,400种,各类型的强迫劳动设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