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中印冲突 印度总理莫迪强硬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

中印冲突

印度总理莫迪强硬回应中印军人6月15日在边境加勒万河谷地区爆发流血冲突,造成至少20名印度士兵丧生。印度总理莫迪17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做出强硬回应。莫迪说:印度士兵不会白白牺牲,印度的主权领土完整和国家尊严至关重要,印度希望和平,但同时具备回应任何挑衅的能力。据说,17日印度已向边境大规模增兵。同时,冲突事件在印度国内已引发抗议,一些印度人开始焚烧中共血旗。印度时报发表社论说:“不能再等了,加勒万河谷冲突,中国欺人太甚,印度必须还击。”社论还主张对中国进口产品实施制裁。中共方面对事件的反应则很诡异,除了以贯用辞令高调指责印度之外,对中方士兵的伤亡情况却绝口不提。

不怕群聚感染?

北京市民做核酸检测人挤人北京疫情正在快速蔓延,目前已经扩散到辽宁、河北、四川、浙江四省。北京数万市民则在当局的要求下集中做核酸检测。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在北京东单体育中心门外的停车处,堆满了自行车、电瓶车。检测现场则是人山人海。有网民说这是“大型交叉感染现场。”,“里面只要有一个带病毒的,其他人全部中招。”另一则视频显示,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核酸检测的人挤成一团。有网民评论说,这跟武汉崩溃时一模一样。“没病毒都挤出病毒来了”。下面请看今天的时事禁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