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 纽约市议员:“要确保被算进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美国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仍在继续。周三,纽约市议员罗伯特·科尼加,组织在布鲁克林的社区设立摊位,宣导人口普查的重要性。来看报导。

纽约市议员 Robert Cornegy:“人口普查是一个工具,我们可以用来为不同的社区得到资源。”

纽约市议员科尼加(Robert Cornegy)的团队和人口普查局合作,在布鲁克林区的Restoration Plaza设置摊位,帮助人们进行线上人口普查。

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居民:“他们非常有帮助。”

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居民:“每个人都被算进入了,那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需要的。他们就不会忽略我们。”

截止今年4月1号,每一个美国家庭都收到了人口普查的问卷。人们可以通过在线、电话、邮寄三种方式参与人口普查。

纽约市议员 Robert Cornegy:“少数族裔一般来说很注重隐私,所以他们不愿意披露他们的家庭,他们家庭的构成情况。我们在这里只想告诉人们,保证你的家庭被算进去,是多么重要。”

人口普查的结果将影响近7,000亿美元联邦资金的分配使用,直接关系到各个社区的教育、医疗、公共交通、娱乐设施等。

由于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今年人口普查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0月31号。从8月13号开始,工作人员将登门走访还没有完成人口普查的住户,帮助完成。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