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口罩赠大洛杉矶 天普警局受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为了向工作在前线的警察表达爱心,6月17日,洛杉矶台美商会天普警局门前举办“百万口罩赠大洛杉矶”仪式,来看一下。

此次“百万口罩捐赠大洛杉矶”活动共有8次捐赠,6月17日,首次捐赠来到天普市警局,共有约2万个口罩。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文祥表示,通过这样的善行,让亚裔融入主流,获得他人的尊敬。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文祥:“他们是第一线的执法人员,他们的罹患率非常高,我们很高兴台美商会今天是第一场,表达台湾的爱心和善心,同时也是让全美国的主流社会体会到台美人把美国当成另外一个故乡,当你爱你的故乡的时候,才会发起这样的一个将自己财产割舍出去大家来认捐的好情况。”

洛杉矶台美商会会长陈庆恩:“虽然是太美商会,也是我们地区的一个商会,我们对我们洛杉矶地区觉得应该有一个贡献,这些口罩大部分会从台湾来90%。”

洛杉矶警察局队长大卫·弗洛尔代表天普警察局接受了捐赠。

洛杉矶警察局队长 David Flores:“现在我很感恩,天普警局没有人确诊,这是因为不同的社区团体慷慨捐赠了口罩和手套,和其它消毒用品,所以我非常感激能收到这份慷慨的礼物,非常感谢您。”

此外,台美商会表示,近期还将为洛县警局捐赠5万个口罩。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