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确诊染疫居东南亚之冠 恐再祭社交距离规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印尼在扩大病毒检测之际,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达4万1431起、病故人数为2276人,均居东南亚之冠。

印尼当局近来放宽首都雅加达及其他城市的社交距离规定,恢复因疫情而停摆的经济活动,同时也扩大病毒检测,最近几周全国34省都有出现确诊病例,而新增确诊病例大幅上升。

印尼卫生官员17日表示,印尼新增1031人确诊,累计确诊病例达4万1431起;另外,死亡人数为2276人,居东南亚国家之冠。

印尼总统佐科威(Joko Widodo)与多位官员呼吁采取行动,避免第二波疫情发生,并警告恐再次祭出社交距离规范,以防止病毒传播。

印尼当局近来放宽首都雅加达及其他城市的社交距离规定,恢复因疫情而停摆的经济活动。(BAY ISMOYO/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