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送去幼儿园 日本一父亲将2岁女儿闷车内7小时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日本茨城县筑波市一名2岁女童被遗忘在车内长达7小时,疑似中暑死亡。她的父亲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他忘记小女儿在车上。

综合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6月17日),这名40岁父亲当天早上8时先开车送大女儿去上学后,原本应该将车上的2岁小女儿送到幼儿园。但是父亲却直接将车开回家,接着就在家中工作,小女儿就被留在后座的儿童椅上。

直到下午3点20分左右父亲开车去接大女儿下学,到了学校停车场才发现已经奄奄一息的小女儿还在车上,于是赶紧报警。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女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送医抢救后仍宣告不治。

这名父亲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当天早上原本送大女儿去上学后,还要送小女儿去幼儿园,结果却忘记了。根据当地气象台的资料显示,筑波市17日的最高气温是摄氏27.8度。

警方表示,女童可能是死于中暑,但确切的死亡原因有待司法单位透过解剖进一步厘清。

据报导,女童的父母都是上班族。由于疫情关系,父亲从5月开始在家中工作,母亲则外出上班。校园重新开放后,由父亲负责接送小孩上下学。当天母亲(42岁)也照常出门上班,没想到会从此跟小女儿天人永别。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