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老兵爆料:共军的战斗力如何?从新兵入伍说起

德传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德传媒:解放军的战斗力如何?新兵入伍说起|大陆老兵爆料

共军和大象国发生了冲突,两国都剑拔弩张的时候,一个问题就被摆上了桌面,两国会不会真的打起来?共军的战斗力如何?接下来我会把共军新兵入伍时所发生的一些列事情分享给大家,然后您自行判断共军的战斗力如何。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关于三峡的消息,另外一种现象就是五毛和小粉红上来就是毫无理性的谩骂,极其恶毒的人身攻击, 然后还大言不惭表达自己是中国人,骂别人是汉奸、卖国贼、 然后就是这个死、那个死、死全家。

一般我个人看到这种留言,第一反应就是觉得这些人很可怜,因为严格来说这些人都算不上人了。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 都会让人变的极端自私与狭隘,我常说不管你是哪一国的人,首先得看是不是人,这比你是哪国人更重要。人的最重要的一个属性就是善良。对于生命和他人的尊重,即使意见不同也会理性的讨论,而不是诅咒和谩骂。

在用恶毒语言攻击别人的时候,首先伤害的您自己高贵和圣洁的灵魂,当您用一根手指指着别人谩骂的时候 有另外三根手指头是指向自己的。能看到我节目的大家都是缘分,希望大家能彼此珍惜,来者是客,我都会以礼相待。即使是有朋友留言说,我长的像个蛋一样,对我个人来说这都无所谓,如果能够用我的善意让您醒悟,那么我所做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刚刚是对一些在节目下面谩骂,和攻击的留言,做一个公开的回应。

(责任编辑:李红)

世界上最稳定的VPN-敬请请关注我Twitter最新动态 https://twitter.com/SHENCHUANWH/statu…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