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会再封闭 哈萨克斯坦前总统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截至6月18日下午,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人数达到844万,近45万人死亡。美国总统川普表示,美国不会再回到封闭状态。哈萨克斯坦前亲共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随着疫情继续趋缓,美国纽约市已准备进入解封第二阶段,预计将有15-30万人返回工作岗位,公园的游乐场将会开放,餐馆可以提供户外用餐。

尽管有些州的感染人数出现反弹,但总统川普表示,不会再让国家回到封闭状态。

美国总统川普:“(疫情)复燃,只是在某些地区有那么一点,但我想我们会很快将其扑灭,我们不会再关闭国家。”

西班牙政府周四宣布了一项42.5亿欧元的援助计划,帮助旅游业尽快复苏。西班牙将于6月21日重新开放与大多数欧盟国家的边境,同时结束全国紧急状态。

俄罗斯国防部周四宣布,国防部与加马列亚研究所已于当天正式展开了中共病毒疫苗的人体试验。18名志愿者接受了疫苗注射。加马列亚研究所曾于上个月表示,俄罗斯可能会从今年秋天开始,启动中共病毒疫苗的大面积接种。

6月18日,哈萨克斯坦前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办公室确认,纳扎尔巴耶夫已感染中共病毒,目前正在自我隔离。现年79岁的纳扎尔巴耶夫是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长期与中共关系密切,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计划,虽然去年卸任总统,但仍掌握实权。

随着感染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墨西哥当局的防疫政策受到质疑,到目前为止,墨西哥卫生官员为了节省医疗资源,仍拒绝进行大规模病毒测试。墨西哥是目前全球病毒测试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截至6月18日,墨西哥的确诊人数已逼近16万,超过1.9万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