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行政令:勒令违反防疫措施企业停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随着纽约州各地区纷纷进入不同的重启阶段,州长库默周四签署行政令,勒令违反防疫规则的企业停业,以稳定纽约州疫情。另外他表示,将在周五做出决定,是否让纽约市在下周一进入第二阶段重启。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周四(6月18日)签署两项行政令,要求违反社交距离等防疫限制的企业立即停业;而违反规定的餐馆或酒吧,不仅会停业,也将失去酒牌。

库默称,希望这些措施,有助于稳定纽约州疫情

另外纽约州的大学,可以在秋季开放部分返校课程,以及学生住宿,周四纽约州发布了学校开学指南。

库默要求大学必须制定秋季返校计划,包括重开计划、监控计划、遏制计划和关闭计划。之后交由州府审批。

对于州内K-12学校,库默表示还需要更多相关数据,目前还没有开学的具体细节。

另外库默称,将考虑对来到纽约州的外州民众,实施隔离政策。

州内疫情重灾区纽约市,能否在周一(6月22日)进入第二阶段重启,库默称,将在周五做出最终决定。

州府最新数据显示,周三单日,共进行6万8千多次(68,541次)中共病毒检测,有618次呈阳性,阳性率为0.9%,是全美最低。

在纽约市,有1.0%的检测呈阳性,长岛为0.7%,哈德逊河谷为0.6%。

纽约州单日死亡人数:

6月11日:42人
6月12日:32人
6月13日:23人
6月14日:25人
6月15日:24人
6月16日:17人
6月17日:29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