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电动汽车大厂特斯拉向德州政府表示,特斯拉准备投资10亿美元,希望能与今年第3季在美国西南部建设一家新电动车组装厂,将雇佣5000名员工。德州和奥克拉荷马州将以各自优惠政策来争取这家新工厂。

2.英国5月零售销售比上月增长12%,不包括汽油的核心零售销售则月增10.2%,都好于市场预期。其中,非食品类的店面贡献了主要的销售增长,而家饰店和五金店等的销售更是上涨了42%。

3.麦当劳宣布今年夏季要在美国招聘26万员工,在中共疫情高峰时,麦当劳因为员工工资低,安全无保障而受到批评。麦当劳表示在恢复营业后,将设置50条安全和卫生条款来保障职工和顾客的健康。

4.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报告显示,东南亚地区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三星电子在该地区手机市场占有率为18.9%,夺得今年第一季东南亚手机销售第一。第二位的是中国手机生产商Oppo。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