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下达强制口罩令 公共场合必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0日讯】周四,加州州长纽森下令,要求所有加州居民在公共场合必须配戴口罩,据悉,此举是在加州出现确诊高峰后,当局所做出的反应。来看报导

周四,加州州长纽森下令所有居民在公共场所或有传染风险的环境中必须佩戴面罩。这一命令被认为是对本周三(6/16)新增病例单日创下历史新高的应对措施。

根据《洛杉矶时报》,周三加州新增4,291例中共病毒患者,创下历史纪录,其中有2,129例来自洛县。

根据州长的命令,加州目前无论是在工作场合、公共交通,还是医院或商场等所有公共场所,民众都必须佩戴面罩

加州目前针对口罩使用,要求不一,有的只是建议民众戴上口罩,有的则是要求公共场所都必须戴口罩。纽森认为,当前太多民众没有把脸遮盖住,使得控制疫情更加困难。

针对新的口罩令,当局表示,在用餐时可不必佩戴面罩,但前提是必须保持社交距离,此外户外运动时如游泳、骑自行车、跑步等,也不需要戴口罩。

截至周三(6/17),加州有157,015例确诊,5,208例死亡。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