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吞硬币险窒息 警长机智化险为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0日讯】来自洛杉矶的消息。本周二(6/16),洛县警局公布了一段5月31日的监视器画面。当时,位在棕榈谷(Palmdale)的副警长成功挽救了一名11个月大的男孩。该男孩在吞食硬币后停止了呼吸。幸亏警察的即时反应,解救了小孩。

本周二(6/16),洛县警局公布了一段监视录像,画面显示,一位来自棕榈谷(Palmdale)的副警长,成功挽救了一名男婴,免于被窒息。

事件发生在5月31日,位于兰乔维斯塔林荫大道(Rancho Vista Boulevard)3000街区。

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正在公园里参加抗议活动的两名妇女,抱者一名11个月大的男孩,冲过马路向正在附近执勤的警察寻求帮助。

正是此时,副警长金西(Cameron Kinsey)注意到发生了意外,便越过马路向他们跑去。

监视画面显示,该名母亲试图拍打婴儿的背部,显然该男婴是出现了呼吸困难,然而此举似乎不起作用,于是该母亲着急的把儿子交给了金西副警长 。

他接过孩子之后,随即用手指扫过小男孩的口腔,试图清除食物或其它阻塞呼吸道的物体。

幸运的事,该动作成功的打开呼吸道,原来,这名男婴不小心吞下了一枚硬币,而硬币进入喉咙,正好卡住了呼吸道。

医护人员随后到达并将孩子送医治疗。医生表示,金西副警长使阻塞呼吸道的硬币改变位置,才得以让空气通过,让男婴免于被窒息。

医生指出,由于金西副警长的即时应变,才使这个男婴并无大碍,治疗后随即出院。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