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年百货连锁店破产 清仓折扣达5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0日讯】已于5月宣布破产的百货连锁商店JC Penney,日前已经限缩营业时间,该公司也于本周三宣布,很快将在全美136个地点,展开清仓拍卖的活动。

周三上午,有118年历史的百货连锁老店JC Penney,宣布于6月25日开始,在全美136间分店,开启清仓拍卖活动,预计活动将长达10至16周。

根据报导,JC Penney将对所有商品,包括精品首饰、泳装和墨镜等,都提供25%至50%之间的折扣,但是商品一旦售出,将不提供退货服务。

即将进行清仓活动的136间分店中,加州占了6间,分别位于德拉诺、洛斯巴诺斯、巴索罗布列斯、圣贝纳迪诺、特雷西和怀里卡,共6个城市。
(Delano: 1228 Main St.
Los Banos: San Luis Plaza, 951 W Pacheco Blvd.
Paso Robles: Woodland Plaza, 120 Niblick Road
San Bernardino: Inland Center, 300 Inland Center
Tracy: West Valley Mall, 3100 Naglee Road
Yreka: Yreka Junction Mall, 1810 Fort Jones Road)

事实上,JC Penney于5月15日申请破产后,便缩短营业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六的下午12点至晚上7点,周日为上午11点至下午6点。

报导显示,JC Penney预计将永久关闭242家分店,占所有店面数量的三分之一,其中,本财年将关闭192家门店,下一财年将再关闭50家。 预计将剩下604个地点。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