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台商企业被霸占求助无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0日讯】苏州台商 詹军成 最近在网上举报,他在苏州成立的两家公司,遭到当地官员的霸占,殴打并赶走了工人,霸占了他价值6千万元的厂房和设备,向相关部门举报多年,都没有结果,他本人和联名的知情人,还遭到了当地警方的威胁恐吓。

苏州台商詹军成,分别在2011年和2005年在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注册成立苏州大立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苏州大立昇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詹军成表示,2016年12月甪直镇副镇长王宗林为首的团伙霸占他的公司,将公司招牌强行摘下,挂上“苏州禾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招牌,用抢劫来的车间和设备加工模具产品,非法谋取利益。

苏州台商詹军成:“当时副镇长感觉到我们工厂赚钱,天天过来喝茶聊天,然后说要扩大经营,他借了1400万,三分的利息,几年之后,这个工厂他让地方上黑恶势力去霸占,设备五六千万嘛,霸占了之后,在那生产,70多号员工嘛,有一部分工人被赶走了。”

詹军成提到,当天,邢源、金虎、王盛诚等黑恶势力率领其经营的舞厅、浴池豢养的数十名内保,持械抢劫,占领他的工厂,殴打正在作业的车间工人,赶走工人,财务账本不让带走,霸占了厂房和设备。

詹军成:“现在工厂已转移了,设备搬走的搬走,卖的卖,当地的保护他,在大陆这一块,当地政府官官相护,警察不立案的话,你走法院走不通啊。现在搞到生活都没有,工厂没了肯定有负债啊,现在打零工嘛,挣点生活费。”

詹军成从2017年开始维权,将举报材料投到公安部扫黑清恶办公室、中纪委、江苏省纪委等,去年的中央督察组扫黑清恶进行调查,却都没结果,他还曾到北京的台联,也不被接待。詹军成说,吴中区警方反而保护强盗团伙,在2019年5月传唤他,此外还传唤举报材料上附的联名知情人到公安机关,实施威胁恐吓。

新唐人记者熊斌、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