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叶望辉:中国人应拥有自己的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1日讯】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谈到,美国副国安顾问博明“五四精神”演讲,表达了希望与中国人展开对话,中国人应拥有自己的未来。中共只是一个时期的执政党,不代表中国。

叶望辉精通中文,2001至2005年在白宫担任副总统切尼的副国家安全顾问。2006年,创办华府国际顾问公司,并任总裁。

他赞赏美国副国安顾问博明用中文发表的演讲,认为传达了真实的历史。

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我认为(博明演说讲的)是非常真实的历史,信息来自了解并身受鼓舞的人,他们希望唤醒中国人民,支持那种觉醒以及中国国内知识分子的对话,讨论政府及其责任。”

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他的风格非常专业和真诚,讲出了一百多年前中国知识分子的真义,是真实的。知识分子说的这些话,来龙去脉都在中国知识分子传统中。”

叶望辉说,中国人过去几十年深受中共的折磨。

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没有人比中国人遭受更多的痛苦,不仅事实如此,也因此失去了机遇。尽管有人说中国人摆脱了贫穷,而那贫穷是腐败政府强加给他们的,很多时候是基于中共的政策。”

叶望辉认为,博明的演说提出了一个意义深远的问题。

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五四运动过去一百年多了,中国人还要再等一个世纪才能实现这些愿望,即摆脱中国共产党信息控制、虚假信息和商业欺骗,从根本上尊重传统吗?所以我认为这尤其紧迫。”

叶望辉指出,中共的无能和恶意,导致病毒全球传播,损失惨重,却嫁祸其他国家。

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共产党恶意的手段之一,就是为掩盖自己对内的无能、预谋和破坏,而去责怪外国人,责怪局外人。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我们知道中国的死亡人数和失业人数,远远超过它公开报导的数目。”

叶望辉表示,中共不代表中国,在信息时代,很难再向中国人隐瞒真相了。

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在中国没有报导出来的失业率会非常高,受此影响的家庭非常多,他们将长期对(疫情的)影响感到痛苦。我相信在当今时代,中共将更难有效控制信息,即使它控制严密,他们要掩盖这一事实,将比以往粉饰天安门真相更加困难。”

叶望辉还提到中共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报导持续出现,这些话题应该得到广泛关注。

华府国际顾问公司总裁叶望辉:“因此我关注活摘器官,法轮功的苦难,维吾尔人的痛苦,藏人的痛苦,台湾和香港数百万朋友的痛苦。不幸的是,现在这场全球悲剧(中共病毒)才使我们真正关注并讨论这一话题。”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