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让美国再次伟大”万人集会上讲话(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美东时间6月20日晚将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Tulsa)举行“让美国再次伟大集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及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这是疫情爆发以来川普总统有关2020美国大选的首场竞选造势集会,当晚20:00举行。

在昨天的白宫发言人记者会上,发言人透露,已经有超过100万人在网上注册参加这场集会。这个体育场最多可容纳2万人,但川普的支持者们已经在集会地点外排了好几天的队。

针对记者提问表示担心集会或造成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感染问题。发言人表示,已经做好充分的防疫准备,包括入场测体温,提供口罩及消毒洗手液等,保证社交距离及其他“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措施。

此外,川普也警告“无政府主义者”和其他“煽动者”不要扰乱这个竞选集会。塔尔萨市市长、共和党人拜纳姆(Bynum)也宣布该市进入民事紧急状态,并在集会地点——博克中心附近宣布宵禁。

川普上一次竞选集会是3月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Charlotte)。

目前,随着经济重新开放,美国经济强势反弹。5月份增加了250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降至13.3%,远高于预期。5月份的零售额(包括食品销售)总体涨幅达17.7%,创下历史新高。

但近日来,美西南各州感染人数增家,有16个州阳性率超过5%,最高亚利桑那州为17%,引担忧失业率再次升高。

自3月中旬以来,申请失业救济的总人数超过4400万。持续申请救济的人数(即仍在申请每周福利的人数)目前为2100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警告,美国经济正处于复苏之路,但仍有数百万人失业,可能需要更多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来帮助他们。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