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促恢复专项组 应对中共假宣传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1日讯】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领袖、众议院中国工作组主席麦考尔,敦促美国政府采取更有效措施,应对中共虚假宣传,同时对美国三大社交媒体应对中共假信息的态度进行了评估。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领袖、众议院中国工作组主席迈克尔·麦考尔,6月18日在《国会山报》撰文表示,将很快推出法案,敦促美国政府恢复“积极措施工作组”,以应对中共意识形态的入侵。

麦考尔指出,冷战时期为应对苏联诋毁美国所进行的虚假宣传运动而成立的、由国务院领导的“积极措施工作

组”,有效瓦解了苏共的宣传攻势,同时将真相传递给了那些无法自由获取信息的人。

当今,美国再次面临另一个邪恶独裁政权的假信息攻势——中共针对武汉肺炎起源的大规模虚假宣传,当务之急是采取更有效的方式检视假信息,并做出回应是当务之急。

本周初,麦考尔发布了新冠病毒大流行起源的初步报告,对中国共产党掩盖疫情的种种行动,导致该病毒的大流行进行了详细说明。

18日当天,麦考尔发布了其办公室对美国三大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和Youtube应对中共虚假信息宣传的评估结果。

今年3月,麦考尔办公室与这三大社交媒体联系,要求他们抵制中共的虚假信息宣传,然而中共仍成功的通过这三大平台发布了大量的假信息,包括美军传染病毒到中国等。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