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面相还准 小拇指长短看出一个人的能力(组图)

手相学中,小拇指是象征一个人的交流能力与沟通能力。其实,小拇指的长短有着不一样的解释。每一只手指都有三个手指指节,每一个指节的长短,也有着不一样的解释,因此从小拇指的长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好坏,以及其交流能力与沟通能力。

那么,就举起你的右手掌,仔细观察吧。

从小拇指的长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好坏,以及其交流能力与沟通能力。

1、小拇指前端刚好落在无名指的第一个指节上

你喜欢一个人独处,不只享受其中,也很能充分利用独处的时光。性格直率的你,大部分的时候和别人的沟通交流没什么问题。

你只需要再对自己更有信心一点,自在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这类型的人善于与他人沟通,不过还没有达到出类拔萃的地步,既不算唠唠叨叨,也不属于那种不爱讲话的人。其人十分健谈,善于表述,用词巧妙,语言风趣诙谐,富有创造性和娱乐性。作家、教师和播音员都是适合他们的职业。

2、你的小拇指超过无名指的第一个指节

你是沟通能力超强、个性直接的人,总是喜形于色、大方表露自己的情感;但是有时候,你的善良好心可能会被某些人误解。

这种人个性保守,追求稳定的感情生活,即使婚后出现追求者也不会出轨。到了晚年,大多数人都能陪伴老伴。

这种人适合从事变动较少的产业。

3、你的小拇指长度介于无名指的第一和第二指节中间

你是个不习惯在大家面前展露情绪的人,尤其面对欣赏的人更是如此。通常你对他人抱有很高的期望和要求,但当他们没办法达到期望时,你会感到非常失望。

小拇指较短,意味着心脏、肾脏、生殖系统可能出现异常。此外,小拇指短还可能说明子宫会出现异常。

小拇指很长者(此类为特异人士!

1、小拇指与无名指一样长

小拇指与无名指一样长的这种类型并不多见,若有,大多是成功且杰出的政治家、艺术家或工商业家、权威人物,能力通常很优越,后天也易成大器。

2、小拇指较无名指长者

小拇指比无名指还长的状况是很少见的,此类型者善于策略机谋,能言善辩,学识丰富,不易轻信他人,意志力极强。

3、小拇指和中指齐长者

小拇指和中指一样长者的类型非常非常的少见,这类型的人,性格精明机深,高傲怪癖,爱夸大其词,好争名利。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