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首个竞选集会 川普塔尔萨演讲引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于周六晚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举行了自疫情发生后的第一场竞选集会。川普演讲约1小时40分钟,重申“法律和秩序”,批评极左民主党人和骚乱分子的所做所为。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塔尔萨市在传统支持民主党,但近年倒向共和党。集会在塔尔萨市奥克拉荷马银行中心(BOK)的室内多用途场地举行。可容纳19,000人。

虽然受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影响,但这次集会登记等待门票的有100万人,支持者们在几天前就开始在会场外搭帐篷。

在“USA、USA”民众的欢呼声中,川普在演讲一开始就宣布,“沉默的大多数比以往任何时候强大”。

美国总统川普:“我今天站在你们面前,宣布沉默的大多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五个月后,我们将击败倦怠的乔-拜登。”

川普在演讲中还批评美国华盛顿州及西雅图市的无政府状态。目前,西雅图市警局一个分局被 Antifa 等激进组织占领后,暴徒们又在市中心划出了所谓的“自治区”;而就在周六凌晨,所谓的“自治区”内又发生枪击、导致一死一伤的事件。

美国总统川普:“无法无天的左翼暴徒正试图破坏我们的历史,亵渎我们的纪念碑,拆除我们的雕像,幷惩罚、消灭和迫害任何不服从其绝对要求和完全控制的人。我们不能顺着这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

对于左派媒体在美国应对中共疫情问题上的偏颇报导,川普也予以了回击。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从来不说中共病毒(COVID);他们不说,当你们看到25,000人在第五大道上游行,或者在民主党统治城市的街道上游行,你们从来没听到他们说‘他们没有戴口罩’……”

美国总统川普:“我在1月下旬关闭了美国,阻止受到严重感染的中国人(进入),比其他国家早了几个月……”

本周五,针对这次竞选集会几位当地居民的一个提诉,奥克拉荷马州最高法院裁决:不规定每一个参加竞选活动者都需要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徐哲、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