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谈第二任期计划:支持管制网络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2日讯】川普总统周五(6月19日)表示,如果他竞选连任成功,他会支持将反垄断法现代化,以管制互联网公司的垄断行为。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6月21日报导,川普周五晚上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该媒体专访时表示,在他未来可能的第二任期内,他将把互联网压制保守派声音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议程。

在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川普谈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中共病毒、种族不平等、2020年大选以及中共等问题。当被问及其潜在的第二任期计划时,川普提出,他将支持废除1996年的《通信规范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条

《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是美国国会在互联网出现的早期通过的。根据该法案,科技平台通常不对其用户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除非是在相对狭窄的情况下。根据现行法律,互联网平台还被赋予了广泛的监管其网站言论的能力。

对于自己的计划,川普解释说,“正在发生的一切对保守派的声音真的很不公平。你知道,如果你废除第230条,你就会全部解决各种垄断性问题。”

川普承认,会有很多力量反对反垄断,因为数百万人拥有这些公司的股票。

他说,这有点像摆脱战争。“你有很多军工综合设施。你要摆脱战争,但他们不想摆脱战争”。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