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放鞭炮 桃园大溪老街惊传枪响 男倒卧血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2日讯】桃园大溪老街昨天(21日)傍晚5时50分许,传出多声枪响,23岁陈姓男子持改造手枪朝39岁刘姓被害人连开10枪后逃逸。所幸被害人送医后暂无生命危险,陈男也于事发后1小时在桃园区投案,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事发在昨天傍晚5时50分许,23岁陈姓男子独自一人前往39岁刘姓被害人大溪住处附近埋伏,趁刘男外出时,持改造手枪朝被害人身体右侧连开10枪后逃逸。

事发当时,附近街坊民众及逛街游客还以为是在放鞭炮,,到救护车抵达,才惊觉发生枪击案。

救护人员发现刘男的腹部、右手臂、右大腿多处受伤,但意识清楚,送医急救后暂无生命危险。

园市大溪老街昨天(21日)傍晚5时50分许,传出多声枪响,23岁陈姓男子持改造手枪朝39岁刘姓被害人连开10枪后逃逸。

逃逸的陈姓男子则在事发后1小时,携带涉案枪支前往桃园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自首投案。

警方初步调查,陈男疑因债务纠纷前往索讨未果,才会持枪射击被害人。警方昨晚将陈嫌带回依法侦办,以厘清相关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