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曾求助习近平?纳瓦罗:川普是历来对中共最强硬的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今日点击】(3806-2)

提要
曾求助习近平纳瓦罗川普是历来对中共最强硬的总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川普估计注定会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总统之一,他是命运所致,不是他想不想成为,我觉得是命运所致,给他推到这分上,推到这个环境中。在星期六,他首次开始了在俄克拉荷马州,一个比较穷的地方,首次开始他的,在半年之后大选的这个造势的活动,中间停止了三个月,他在此之前是三月分。在造势的活动当中,上来就先被共产党玩了一把。抖音它爆出的一些消息说,是一些年轻人,在抖音上故意给它下家伙。那个体育馆大概有一万九千多座位的,它是免费的,所以他的竞选团队,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宣传说大家可以去注册拿票,但是免费。很多人透过抖音到那儿去注册,拿了他的位置,结果等到真正开会的时候全都不去,以各种方式来戏弄来挑弄,也就变成了他占了位置但不去。然后民主党就说了,哎呀他一点声势都没有,他根本就没人喜欢他,这个就非常有趣非常有趣。

那你可以看到抖音在其中所产生的作用,这是中共上来对他直接的打击。但是人家抖音说没有,跟共产党关系没有,露面的全是洋人,露面的全是白人。那有人说白人为什么也这样?在今天的德国西部,就是原来传统的西德地区,同样在星期六竖起了列宁的像,那个是竖起了列宁的像,要把这个城市变成苏维埃,变成真正的共产主义的未来的代表之地,开玩笑。而同时在美国,华盛顿、杰佛逊还有林肯,美国历史上划时代的人物的这种塑像铜像,全都被推倒,这就叫反种族,叫反对种族歧视,完全你看到那一份荒谬。就像这个,你让我说就像妖兽鬼怪一样,其实就像美国电影拍的,好莱坞拍那些电影,里头你看了很多都不是人来的 对不对,它拍的很多电影都不是人。所以川普在经历了大疫情,经历了跟中共之间的对垒,大疫情,然后再经历了种族歧视,这件事所惹起来的整个席卷美国在内的,整个西方社会的这种大风波。

而明天,他曾经的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出了本书,把博尔顿在国家安全顾问期间,川普的所言所行写成书出版。告到高等法院,希望禁止这本书出,但是高等法院没同意,说没那么严重。因为它牵扯到国家安全问题,那是国家最高级别的官员们,在讨论处理事情的态度。而博尔顿打击的概念是川普个人,所以博尔顿成功的扮演了出卖者。耶稣有十二门徒,耶稣自己讲,在他最终被抓的时候,包括拿着天堂钥匙的彼得,都有三次不认师父。什么意思,人一定是出卖的,他其实是给人定位的,人一定是出卖的,所以不可能成神。所以他才讲说,人间的一切是恶的。

而这个博尔顿呢,以这样的方式出卖了国家利益。因为他参与的环境,不是川普个人生活的环境,参与的环境,都是国家间最高级别的内僚,相互讨论事情的态度问题。那他把川普个人的人的一种直接的表达,当成一种资料来出书去打击他,这是最肮脏的人。他好他不好放一边,行为的本身是最肮脏的。所以他将会被衬托出,我跟大家解释了,将注定会使得川普,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总统,只要他这么坚持过来,走过来,一定是相生相克的。

曾求助习近平纳瓦罗:川普是历来对中共最强硬的总统

这是CNN有名的记者采访纳瓦罗,他在讨论上设了个套。纳瓦罗明确讲说,武汉病毒就是中共国制造的,然后他立刻抓这个词,中国共产党的产品,他立刻抓住这个词说,你说病毒是中共国制造,故意释放的。然后纳瓦罗说,现在这个讨论是在讨论中,这样的认识无法被人否定对不对,那就是这么一个过程。他就开始抓住这句话说,你说病毒是中国共产党制造,故意释放出来的。这就是典型的马克思主义的追随者,最典型的精英者的骗子。

在同一个环境中,就是CNN的记者来问纳瓦罗,在博尔顿的书中,明确讲川普曾经求助过习近平,甚至求助过习近平,帮助他有关大选的问题,问纳瓦罗这是不是真的。纳瓦罗的回答,就是我当时就在现场,从来没有听他说过,博尔顿的言论十分的愚蠢。同样的话,美国贸易代表同样在现场,他说川普从来没有讲过这样的话。很显然,博尔顿在同样的现场的背景之下,听着川普的表达,然后以他自己的理解的方式,做出了这本书,来表示川普在求助习近平。就像刚才我们看到的,这个CNN的记者是一样的,纳瓦罗在阐述中国共产党的邪恶,从这点上说,它就是病毒的制造者,因为它在处理病毒的过程中,坑害了全世界。然后对方说了,你有证据吗?一样的,完全一样的。

所以在这样的过程中,同样是个筛选。也就说,在美国社会与中国共产党价值观等同的人、机构、团体乃至政府的官员,都将在这个过程中浮现出来。所以川普就成为了一个标榜,成为了一个镜子,也成为了一个这样的生命,这样生命本身的打击者。而打击川普的过程,却是他们生命卑劣,将被淘汰的证据,这是真正的证据。为什么?他们是人的身体,一定在人的层面,展现出表达出他们不配是人的特点,出卖是最大的特点之一。

苹果日报报导了同样一篇内容,白宫贸易顾问指武汉病毒是中共产物,假定是中国政府蓄意制造。都是这么个说法对不对,那P4实验室是大家都知道,讨论了几个月,所以那是一种可能,那是一种存在。在他的威逼下,在他的邪恶的聪明的展现中,使得纳瓦罗做出了这样的表述。那媒体在报导的时候,它没有生命的意识,只有耸人听闻的标题,来吸引人的眼球。这是人失去了,这是今天的人已经失去了生命真实,失去了我们知道事情真相的一个根本所在。

苹果日报在报导中,已经尽可能的接近事实,但是很显然报导中,你可以看到其中的分量。台湾的自由时报,已经相当不错的媒体,在台湾所有媒体中,排名第二位。但它在报导中,它是在有关川普的问题上,它亲近于白左,苹果日报同样的。所以今天人的复杂性,人的生命的定位,人自己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厘清,才出现天灭的说法,才出现天谴的说法,才出现我们现在看到的大瘟疫的说法。所以明天将是一个大日子,对川普来讲,是个巨大的打击,就看他怎么看啰。

但我个人相当感触,如果你看过他星期六的演讲,然后你看到深更半夜,夜里十一、二点自己坐着飞机,他有飞机,那是公家掏的,回到白宫自己的家。老头子一个人,把领带扯下来,忙碌了一天,在回家的过程中,满令人感触的。74岁的老人,他自己,就我个人来讲,都很难想像,他有什么样的经历,他曾经经历过什么,他有能力去抵抗这一切,这是站在人的角度上说啦。所以他在讲述了自己是一个被挑选的人,确实有着他内在品质的展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