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邮寄选票 巴尔:绝对打开了欺诈闸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川普总统周一(6月22日)再批邮寄选票的危害,指这不仅会导致选举舞弊,还会引入外国势力的干预,给美国制造丑闻。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周日也警告,邮件投票将成为选举灾难,“绝对打开了欺诈的闸门”。

周一上午,川普连发推文,警告不可开邮件投票的先例。

“被操纵的2020年选举:数百万邮寄选票将由外国和其他人印刷。这将是我们时代的丑闻!”

不久之后,川普再次强调邮寄选票的危险性:

“因为邮寄选票,2020年将成为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受操纵的选举——除非结束这种愚蠢的行为。我们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投票,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现在,他们通过使用邮寄选票,利用Covid(中共病毒)来作弊!”

共和党反对以担心传播中共病毒为借口邮寄选票,并指责这是民主党人窃取大选的伎俩。

目前全美已有5个州通过邮件进行了全民投票,包括华盛顿、俄勒冈、科罗拉多、犹他和夏威夷州。还有29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也支持邮件投票,他们允许任何选民要求邮寄选票,而无需给出任何借口。

司法部长巴尔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Sunday Morning Futures”节目采访时表示,大规模的邮件投票“绝对打开了欺诈的闸门”。

巴尔告诉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他担心会破坏公众对选举诚信的信心。“当政府、州政府开始采用邮寄选票等做法,打开潜在欺诈的闸门时,人们对选举结果的信心就会受到损害。如果我们对我们的选举结果失去信心,这可能会把这个国家带入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