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指中共嫁祸 川普借“功夫”正本清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针对美国总统川普在上周六的竞选集会上,将中共病毒称为“功夫流感”,白宫发言人麦肯尼周一重申,川普只是要强调病毒的来源是中国。

在周六的集会上,川普借用了与“功夫(Kung Fu)”一词谐音的“功夫流感(Kung Flu””来称呼中共病毒,暗指病毒源自中国,却被一些左派媒体再次用来作“种族”文章。

白宫发言人 麦肯尼:“总统所做的,是指出病毒的源头在中国这一事实。指出来是很公正的,因为中共荒谬的企图篡改历史,荒谬的将病毒赖在美国军人身上。这就是中共想要做的,总统要说的是,不行,中(共)国,我要把这个病毒加上出处,他(这样说)就是要把它(病毒)与它的出处连起来。”

同时,麦肯尼再次强调了总统对美国及全球亚裔社区的维护立场。

白宫发言人 麦肯尼:“总统已经说的很清楚,我们全面保护美国和世界各地的亚裔社区非常重要,他们是了不起的人,无论在途径和方式上,病毒的传播都不是他们的错,他们正在同我们密切合作,以摆脱病毒,我们会一起取得胜利,这非常重要。所以此事无关总统珍惜和重视的亚裔美国人,这个伟大国家的公民,而是对中共的控诉,因为是中共让病毒传到了这里。”

麦肯尼表示,川普从不后悔将责任推回给中共,因为中共需要为其造成的这场全球疫情负责,更不后悔在中共把责任栽赃给美军时,坚定的站出来维护美军声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