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副总统参加学校选择圆桌会议(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于周二(6月23日)参加“学校选择”圆桌会议。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及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周二(6月23日)美东时间下午11:35,彭斯参加“学校选择”圆桌会议,以缩小美国族裔间差距。

在此前的一个圆桌会议上,川普总统在谈到警察改革问题的几个重点时,特别提到推行一个学校选择计划,让少数族裔地区的家长们可以自由地选择学校。

川普说:“坦率地说,学校选择权将是今年、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期的民权进程,因为所有儿童都必须获得优质教育。在美国,永远不应该让邮编来决定孩子们的未来。”

过去几周,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在被警察抓捕时死亡,引发了全美大规模抗议,反对种族歧视,之后转成暴力抢劫,至今没有完全平息。

川普总统由此提出了警察改革方案,包括关注少数族裔的经济、医疗健康上和教育等的不平等,并提出,帮助少数族裔的商家,增加拨款,加强警察培训等一系列措施,以改变社会的不平等现象,以及让美国社区更安全。

上周二(17日),川普签署了一项“安全警务安全社区”的行政令,对警察执法程序进行改革,他表示,将致力于与国会的合作,推出更多改善执法的措施。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