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连续日增两千确诊 专家:社区传播上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4日讯】周一,洛县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500人,这是近一周以来,第三次单日确诊病例数量超过两千。当局表示,这可能意味着洛县疫情再次加重。来看报导。

周一洛县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根据卫生部数据,洛县周一一天的新增确诊人数就达到了2,571人,是疫情爆发以来,单日病例增加最多的一天。

事实上,近一周以来,洛县已有三次单日新增病例超过2000,而且近7天的病毒检测呈阳性比率已经从之前的5.8% 上升到8.4%,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人被检测出感染病毒。

而至于疫情恶化的原因,当局表示,还不能确定是否与近半个月来的大规模抗议活动有关,但就数据而言,疫情在洛县的传播已经出现恶化趋势。

根据卫生部门数据分析,当前,在洛县居民中,每400个人就有1个人携带病毒,并且可以感染他人。

卫生官员相信,大规模抗议活动和复工复产确实加重了疫情恶化的风险。

截止周一,洛县确诊总数达到近86,000人,死亡总数为3,137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