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参院拨款委员会 ACA-5将在参院表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尽管许多民众表达了反对的声音,周二,ACA-5在加州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以5:2的投票获得批准,周五前将会在参院进行投票表决。反对方民众表示,将会继续努力阻止该法案公投。

反对团体表示,周二早上参院拨款委员会匆匆通过ACA-5提案听证,不进行教育委员听证,直接进入参院投票,为的是赶在6月25日截止日前,参众两院全部都通过后由全加州选民公投表决。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参议员Wieckowski不发一言的情况底下,就投票赞成ACA-5,其实当地的民众有40%为亚裔,已经表达了反对的声音,如果大家最后关头,都去给他的办公室写电邮或打电话,讲给他听这个可能罢免他的行动,希望能够使得他改变,在全体投票那里,最差是投弃权票。”

反对方谴责听证会上,主席不允许民众表达自己反对ACA-5提案的理由。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我们有的人在电话线上等了一个多钟头,拿到号码也没有给发言的机会。”

当天的听证会上,所有民主党议员全部都投下了赞成票。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你是代表民众的声音,不是代表自己的声音的。”“这个值得大家要谴责的,加州投票方面,大家民众将来真的要好清楚小心了,究竟有没有一般人有没有这样的勇气,站出来维护正义,究竟我们加州还有没有这个民主可言。”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表示,要想真正帮助弱势群体,要衡量他们的个人能力与品格,同时考虑他们的家庭收入背景,而不是他们的族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