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从北京中共疫情下的“中国慌”说开去

日前,北京有海鲜市场发现中共病毒,被证实它的毒性和传染力都要大于先前的新冠,且已传到辽宁、河北、四川、浙江、天津等省(市),引起了新一轮的中国人恐慌。除北京多地停工停学、众小区和道路被封外,很多省直接阻止人们去往北京,也不欢迎北京人非必要的到达。还有很多省,如河北、天津、浙江等地,原定的一些商业、团庆、基建等聚集活动被取消,一些酒店、宾馆和旅行社等纷纷退订生意。

去年疫情发生后,有法轮功学员根据蔓延规律,得出疫情冲着中共而来,便呼吁民众退出中共,保得平安,但这一“讲真相救人”的事还遭中共血腥迫害,全国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被判被骚扰,据明慧网突破各种封锁透露出来的信息,平均每天有二十多条迫害信息。据此,笔者在二个月前预言:太危险,灾难不但不会消退,反而更大更快会到来。因为历史上有无数次教训,欧州黑死病、明末鼠疫……那些改变人类历史的天灾,如果当局和民众能及时反省改过弥补,可能是另一种结局,可惜没有。

也许,有人对疫情冲着中共来这一现象不相信。在此建议可以查看一下明慧网有这关这方面的文章,美国、巴西、德国、韩国等疫情起落为什么说与中共有关(印度与佛教被毁有关,除外)。在中共国内,沈阳苏家屯、武汉、墨龙江、北京等地都是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和邪恶聚集最严重之地。广东和浙江,疫情出现的初期,排名二、三,但是浙江,主要是集中在温州。因为2003年,中共制造的一个精神病人投毒杀人案嫁祸于法轮功,就是是发生在温州的苍南(后来,苍南多次遭到火灾、台风的天灾)。

不过,这次疫情爆发于北京,很多民众家断粮断菜,恐惧于如武汉一样一家一家地被拉到焚尸炉烧毁,落得个满城血泪,直接打脸《大国抗疫经验》,王沪宁再也说不出“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了,因为,最近一次疫情发生的菜场离他办公地不远。

中共就是如此邪恶,明明自己制造多大罪孽,都说是别人的,自己是没错的,是伟大的:炼法轮功的人要到天安门自焚;香港是反华势力在捣乱;新冠病是美欧传来的,共党的抗疫经验造福世界……

中共一而再再而三处心心虑地用暴力和谎言变异人,是为了保它的政权吗?几十年来每次政治运动,自上而下,中共也知并没有谁对它构成政权威胁;那是为了社会稳定吗?其实每次民众表达诉求都是中共逼的,那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理想吗?连共产党人都知道,那是骗人的。那究竟是为了什么?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分析,共产党是由恨和宇宙低层败坏物质构成的。对,共产党就是了泄莫名其妙的一种恨,为了满足报复的欲望,在欲望中得到毁灭人的满足感。说中共和历届党书记自私,还不能这样说,因为在实现共产党的目标中,它和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无私的;说中共和历届党书记暴恶,但它他们有时候也会伪善,把握分寸也是理智的,它他们知道实现目标需要垄断一切的权力,因此,它他们把政权与一切可能会影响它他们的利益的因素看得最重要。

其实,有很多政法系统的人本性上不很愿意参与迫害中国民众,但是中共威逼利诱,绑架了他们,使他们最后泯灭了人性,变异了灵魂,认同了魔鬼,最后在瘟疫中被淘汰。可见,中共也迫害了他们,为确实是很可怜的事。

疫情还会不会更猛更大更快的来?会不会造成巨大灾难?只要中共的暴恶和欺骗还在,只要中共对佛法修炼者的迫害还继续,那肯定会来,而且时间不会远。那世界怎么办?民众怎么办?唯一的出路就是解体中共,决裂中共,退出中共。恢复人性中善的本性,做个纯真的人。真、善、忍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