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共“刀把子”的劝善信

各位国安、国保、警察:

我是中国大陆一位普通公民,今天,凭着良心和你们说几句话,为了中国,为了你我他的未来。因为我看到和经历过,在大陆,民众要享有基本人权实在太难。湖北人文学院的某教授,因为网上说几句批评当局的话被开除教学岗位、湖南有公民因举牌反对当局浪费被打死、有医生因说出疫情真相被逼自杀……这种艰辛,很大成分上来自中共对他们生存资源、人权与精神的剥夺与迫害,迫害的实施,就是通过很多你们的同行得以进行。希望今天我们的缘分能唤起你的正义与善心。

说共党极权和暴政,是黑恶权力组织,因为它隐瞒新冠状肺炎中共病毒),导致大量中国人感染和死亡,如今祸害世界700多万人感染近50万人死去;因为它要通过香港国安法否定一国两制毁掉700万香港人150多年平和繁荣福祉,是因为它战天斗地导致如今中国洪灾、涝灾、蝗灾、瘟疫横行,生态破坏,草菅人命;是因为它大量抓捕为民生国计人权而挺身说话的正义律师、普通百姓;是因为它在疫情期间还大量抓捕并迫害救人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是因为它在历史上一直以暴力和谎言毁掉中国的文化,变异中国人的道德人心,影响包括你我他在内的每一个人。

举个例子,去年10月1日前夕,你们队伍中有人,在湖南湖北,抓了一些公民,这些公民仅仅是对当局阅兵提了一条意见,有人被拖到看守所,尸体满身伤痕,眼角有泪。 比如,709正义律师出了冤狱,你们还要监听骚扰他们。比如,就在今年6月份,你们队伍中还有人在甘肃、贵州、四川,挨家逐户寻找法轮功学员迫害…… 而你们队伍中其实有不少人,内心是不愿参与迫害,在中共威逼利诱下使他们狠心下手,渐渐变异人性,最后泯灭了善恶是非观,失去正义良知,被天灾人祸淘汰,就如这次新冠病中有很多政警人员染病死,却被中共说成劳累猝死。从这点上来说,中共迫害的对象不也是包括这些警察吗?只是迫害手段不知不觉、更阴险。

人民警察迫害人民,我想问的是,是谁给他们的权力?是“上面”还是你们的同僚看到有不喜欢行为的人就随意抓随意整死他们呢?还是你们同僚看到有人可能不会让“上面”的人舒服?如此违背良知与法律行为,共产党究竟许诺了你们什么好处?使你们冒着被百姓唾骂和历史遗臭的危险而一意孤行?

这是你们的工作?为了工资?手脚长在你们身上,做不做,如何做,做到什么程度完全取决于个人选择。你们心中应该多存正义与百姓。为邪恶卖命,是帮凶是个人犯罪。再说,共产党从不生产,是中国百姓养活了你们,纳税人才是你们的恩人,你们的爹妈,你们拿着他们的钱却迫害他们,天理不容啊!你们真的不信报应?

那些普通公民,可能是你的亲友中的邻居、同事、亲人。他们在说的和做的,很多在维护法律和你、我的人权,或者为了你们子孙未来生活的秩序。其实,我很理解,那些敌视中国百姓人权与自由的,是被党文化中毒了,一见到你们臆测中有违领导欢喜的人和行为,你们就条件反射地去抓去杀,根据你们的喜好编个理由。就如上次四川一个女老师因为与警察头子口角了几声,被当作精神病处理。是因为警察不高兴了,他们喜欢整你:参与黑社会、破坏稳定、不正常人、炼法轮功的、异己人士……

是的,遇到今天警察心情好,或者看某个人长得让他舒服,那可能会走运。你们上司随意的一个口头指令,要高于法律。这就又让我很难理解,你们也同样是人,你们就不怕以后吗?到时中共或 “上面”的人能保证你们不负责吗?你们半夜睡觉摸着良心想想,像高智圣和一些维护法律的正义律师,你们都可以随便关押,真的不怕有一天也会被你们的同事关押或杀戮吗?

没错,我理解,共产党破坏了准则,连没有读过书,连自己名字也不认得的人,连原本纯朴的乡野农妇,他们现在也会吃喝玩乐赌毒,也会上微信,传谣、骗人,他们都可以被你们认定是不稳份子,可是你们想过没有,是什么是谁让他们失去道德与准则的?你们为什么不敢以同样的理由去抓那些贪污几亿二奶众多的高官呢?不敢去抓外国的异己份子呢?

当然,说你们只会欺侮本地老百姓,也不对。比如说香港市民,你们也去抓去杀了。美国明州的弗洛伊德一事,中共及使馆动用一切能动用的特务、国安、军人去挑动鼓噪参与引导美国暴乱了。

说是为了保中共政权吗?说是为了中国稳定吗?说是为了中共统治世界的野心吗?说是为了中共的面子与强大吗?其实一切的暴恶都是中共自找自残。要说目的,其实只为发泄一种莫名的仇恨,只为报复,只为满足欲望的快感。

在美国要追责中共,世界关注香港的关键时刻,突然出现美国游行示威,干扰美国,分散美国和世界精力,中共及和其有关的恐怖组织也只是为了泄恨,企图延长中共寿命。

现在,美国要制裁中共人权恶棍。灾难一个个也轮到你们。最起码世界上的中共病毒,也会反过来让你们不得安宁。而你们也知道,明明是中共给世界带去的灾害,中共却嫁祸他国,大吹防疫要靠中共经验,特郎普一再失民心……香港国安法,现在也反过来,影响了你们的生活,你们为什么这么仇恨那些希望中国正常、正规、安定的人?你们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香港是要港独?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分裂?自唐宋元明清以来,中国历史上各民族的不断融合,只有共产党才说没有国家,没有民族,只有大同;只有共产党在起家时就搞国中国;送卖国土;狠不得把昆仑劈开分给东洋和欧美。香港150多年来幸福太平,说是西方势力在捣乱,亡我之心不死,你们信吗?

最后,我想问你们的是:你们为什么一心要折腾搞乱中国?你们究竟是什么人?真心希望你们能远离中共,选择正义,远离灾难,选择未来。

祝你们

良知与善念醒来!

一个中国公民

2020年6月15日

相关文章
评论